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中国制造 促进经济内循环 苏宁推出C2M产业带“飞天计划”

资讯 TOM    2020-08-17 18:13

8月17日,嵊州市副市长史向俊一行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侯恩龙会面,双方签署了产业带战略合作协议,嵊州集成灶产业带正式加入苏宁C2M“飞天计划”。未来,苏宁C2M集团超级产业带“飞天计划”将为嵊州集成灶产业再赋新动能,结合苏宁易购集团的智慧零售全场景能力及大数据优势,为嵊州市产业带企业提供市场分析、客群定位、产品创新、营销推广、供应链、客户服务等全方位的赋能,以新模式推动新发展。

升级中国制造 促进经济内循环 苏宁推出C2M产业带“飞天计划”

苏宁C2M打造超级产业带, 推动制造升级加速经济内循环

2020年以来,疫情对中国制造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包括厨电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均面临着“供需两弱”的不利局面。为破局困境,提振消费,促进经济内循环,国内智慧零售巨头苏宁易购宣布推出C2M超级产业带“飞天计划”,凭借苏宁生态优势向品牌商和零售商开放多重维度赋能,并共享6亿用户大数据和15000+门店渠道优势。

具体说来,苏宁C2M“飞天计划”将向合作商提供资源倾斜、结算规范、专业建设以及增值服务方面的支持,如苏宁专业团队为产业带企业提供专业代运营服务,并配合各类数字化营销工具助力企业进行精准线上营销;苏宁帮客以及苏宁物流的全力支持,将为产业带企业提供完整的服务生态链和物流增值赋能;金融服务方面,货速融、乐业贷等服务可帮助企业加速周转、盘活库存。经过一系列深度赋能和合作后,苏宁C2M“飞天计划”将推动城市产业带迅速建设C2M数字工厂、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实现柔性生产变革、转型智慧零售,从而构建数字化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开启产业发展新格局。

截止目前,苏宁易购已经与多地政府签署产业带战略合作协议,数十个产值10亿乃至百亿以上的产业带加入苏宁C2M“飞天计划”。

升级中国制造 促进经济内循环 苏宁推出C2M产业带“飞天计划”

苏宁C2M全面赋能,助力嵊州集成灶产业带强势崛起

嵊州作为中国集成灶产业基地,集聚效应和先发优势较为明显,集成灶产销规模已占全国总量60%以上。此次嵊州市政府与苏宁C2M集团签订产业带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嵊州集成灶产业将得到苏宁“飞天计划”的全面赋能,包括超级产业带全链路解决方案、线上线下全场景智慧零售支持、以及专业化运营帮扶等;如在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门店打造“嵊州集成灶”城市名片展示区,加大线上流量扶持,增加零售云渠道曝光、全面开拓下沉市场,确保嵊州集成灶在818、双十一等大促期间实现爆量销售。

更重要的是,双方还将就C2M反向定制展开深入合作,苏宁C2M数据化系统将根据大数据对用户需求进行快速洞察,从而精准赋能生产、打造“超级新品”,促进嵊州集成灶柔性化生产变革,形成核心优势。

升级中国制造 促进经济内循环 苏宁推出C2M产业带“飞天计划”

作为开放赋能的智慧零售引领者,苏宁C2M集团将凭借“飞天计划”激发城市产业带的活力,为提振消费贡献苏宁力量,展现出家电第一零售渠道的责任和担当。可以预见到,在苏宁C2M核心数字化能力的驱动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城市产业全面升级“人、货、场”、打造超级产业带。苏宁C2M或将助力中国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进入智能制造新时代,并最终实现“升级中国制造、激活中国消费、促进经济内循环”的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