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选直播基地8月18日开幕 将同步开启辛选节

资讯 TOM    2020-08-18 10:54

日前,辛有志辛巴在快手发文透露,辛选广州直播基地即将于8月18日举行开幕仪式,并会在快手对基地开幕仪式进行直播。消息一出,瞬间引起诸多关注。而随着开幕时间的不断推进,辛选直播基地的全貌逐渐清晰,辛巴辛有志本人更是在快手上发布视频揭示基地从无到有的整个过程。

据视频显示,辛选直播基地从2020年5月28日开始选址,中间经历审批、装修等过程,整座大楼于8月16日焕然一新。也就是说,从选址到建成投入使用,辛选直播基地仅耗时82天。“辛选速度就是快啊”、“终于要开幕了”……有粉丝在辛有志视频下方评论到。

辛选直播基地8月18日开幕 将同步开启辛选节

已有资料显示,辛选广州直播基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幢占地六千多平米的大型独幢建筑,共计六层,建筑面积达1万2000平方米。目前,辛选直播基地内部设施已安装完毕,外部动态部分光影效果也已启用。

辛选直播基地8月18日开幕 将同步开启辛选节

“直播基地要最后落成,我们当初预计的最快速度是10个月到一年的时间。”辛选相关负责人表示“从选址、完成审批、设计装修到投入使用,前后不到3个月,完全超过我们的意料。”

今年上半年以来,由辛巴辛有志创办的辛选发展势头迅猛,不仅孵化出如蛋蛋、时大漂亮、猫妹妹等多名亿元主播,还搭建了百亿级别快速流动的供应链体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汇聚万千产品的辛选直播基地也是辛有志和辛选供应链势能的缩影。

“辛选3.0版本直播基地解决主播专业知识问题,比如产品销售端没有议价空间做不到给粉丝优惠的问题等。基地配备专业的产品知识讲解人员,真正解决主播选品难、谈机制难、做了很久带货成长难等关键问题。”辛有志透露。

同时,辛巴还透露,将在8月18日晚上开启818辛选节,与迪丽热巴同台带货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