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3省市官宣,多地执业药师报名通道已开启 | 天龟教育

资讯 TOM    2020-08-07 11:03

截至目前,黑龙江、湖北、福建、河南、安徽、天津、四川、辽宁、山东、西藏、广东、青海、江西、江苏、贵州等23个省市已经公布了2020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信息。

23省市官宣,多地执业药师报名通道已开启 | 天龟教育

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药学类、中药学类两个专业类别,每个专业类别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各科目均为客观题。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根据最新执业药师考试规定,执业药师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考人员需要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同时,今年也是中专学历报考执业药师的最后一年,也就是说中专学历报考的需要在今年通过四个科目,2020年成为了中专学历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关键年。

执业药师的报考通道已经开启,距离考试也仅剩78天的时间了,很多考生依然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报考资格,会不会不能参加考试。小天咨询了天龟教育的资深导师,为大家整理了最新报考条件,考生们可以进行参照比对,确定自己的报考资格。

专业要求:2013年之前(含2013年)药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中专毕业;2015年之前(含2015年)药学、中药学大专毕业;2017年之前(含2017年)药学、中药学本科毕业;2019年之前(含2019年)药学、中药学双学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毕业可报考2020年执业药师。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5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要在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由于各省市报名时间及审核时间各不相同,广大考生可以关注天龟教育官微,获取一手资料及最新报考资讯。望广大考生及时报名,科学备考,在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天龟教育

在线培训机构,专注于智能教学与在线教育的全面升级,为职考学习人员提供智能化、专业化的全方位培训指导。

教学方面,天龟注重学员的学习体验及学习进程,除直播课堂趣味互动外,自主研发的完备教辅体系、全新的智能题库及24小时的贴心答疑服务为学员们搭建完善可靠的学习环境。强大的一线师资力量,专业化定制的课程服务,智能化在线学习APP,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便捷、专业的学习服务。

23省市官宣,多地执业药师报名通道已开启 | 天龟教育

凭借着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天龟教育已在广大学员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