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为体育战术竞技电竞项目探索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8-18 16:01

今年电竞产业发展迅速,在市场行业发展滞后的情况下,电竞无疑是一匹令人惊讶的黑马。虽说行业发展快,但是热门的行业项目同质化却非常严重,主要以《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为主的MOBA游戏的主流。作为传统体育行业从业者,乐动体育希望摆脱这种困境,实现传统体育和电竞的融合。

打破传统,入局电竞

在电竞行业发展强势的情况下,乐动体育率先破局,通过赞助微博武道会的方式进入了电竞行业,打破了人们对于机构的传统印象,接着又与新浪强强联手,赞助了CSGO亚洲杯比赛,成功进入了电竞发烧友们的视线中。

当下,如何发展好体育电竞已经成为了乐动体育的新板块,也是企业发展电竞的关键之举。在目标明确的基础上,机构分别对电竞行业和体育行业的粉丝进行了调查与分析,认为想要实现两个行业的结合,就要将传统体育粉丝与电竞粉丝结合,这也是乐动体育新的发展目标。

乐动体育为体育战术竞技电竞项目探索新模式

引进娱乐游戏,贯彻教育模式

作为从事体育培训多年的机构,乐动体育在培训行业已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且其受众人群广泛,其中不乏有年纪较小的青少年,青少年对任何事情都具有较强的好奇心,可塑性比较强,因此,机构决定在体育培训中引入新的培训模式。

全新培训模式主要是指类似于《FIFA》、《NBA2K》等游戏项目,主要是让孩子们在体育训练的休息阶段进行体验,可以缓解孩子的精神疲劳的同时,还可以贯彻机构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

乐动体育为体育战术竞技电竞项目探索新模式

提供战术解析,丰富赛事经验

除此之外,机构还会提供游戏的战术解析,游戏场就像赛场,通过玩游戏让孩子掌握关于足球的知识,了解更多赛场上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将玩游戏当作是足球赛场的模拟,从中吸取失败教训,收获实践经验,为日后的足球比赛做铺垫,还可以推动传统体育与电竞行业的结合。

乐动体育入局电竞行业是传统体育的突破,也是电竞行业的创新。体育电竞产品的入驻有利于改变市场热门游戏的风向,打破电竞行业的鄙视链,让电竞行业实现多元化、持续性发展,同时也有利于传统体育的转型,为产业结合提供了新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