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时云会议为新注册用户及Zoom迁移用户免费开通海外加速

资讯 TOM    2020-08-07 13:49

为帮助有海外会议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更好的进行跨国沟通,8月6日全时云会议官微发布声明:即日起,全时云会议将为所有新用户和Zoom迁移用户免费开通3个月海外加速,另外海外电话local toll接入费用从原来的2元/分钟降至3毛/分钟。据悉,此次对新注册用户免费开通的海外加速服务,主要针对的是包含英国,荷兰,德国、美国等在内的欧美国家。

全时云会议为新注册用户及Zoom迁移用户免费开通海外加速

全球业务交付能力,为架起信息高速路

全时云会议深耕远程会议服务行业10余年,一直以来力求把产品做到极致。为了支撑快速增长的海外用户和全球会议业务需求,实现远程多方入会的方便与稳定,提升会议质量,全时云会议通过路由优化技术、 TCP优化技术,让海外用户自动就近选取最佳访问路径,能够快速、高质量的使用云会议服务,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现在,全时云会议已在全球开通30+节点,在全球七大洲进行专线部署。

作为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全时云会议被广泛用于很多行业,其功能也很丰富:

1、全球化的服务

分布式部署技术可以实现异地用户就近接入,增强远程数据传输稳定性,让海量用户同时入会无压力,无论参会者身处何方,使用任何终端入会,都能拥有高质量的沟通效果。

2、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对安全性有特殊需求的用户,全时云会议可提供混合云部署方案,包含标准方案、Mini方案和纯私有化方案。部署标准方案的用户在创建会议时,选择"内部会议"则所有媒体和信令都在内网进行,与外网无关,所有会后数据也都会存储在内网部署的存储单元中,保证信息安全。

3、高质量音视频,声音稳定清晰

在丢包率达70%不稳定弱网环境下,高铁、地铁、山洞也能持续正常沟通;智能降噪过滤背景杂音,嘈杂环境里可轻松沟通无障碍;所在地区没有网络,也可切换电话方式加入会议。

全时云会议,继续向全球迈进

全时云会议全球化拓张的脚步将持续迈进,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以及会议接入方的多地域化,全时云会议计划在非洲、南亚、南美等区域增加更多的节点。配合中国的全球化战略,未来会不断深入技术上的探索与会议体验上的优化,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