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全网的小憩泡凭什么赢得小姐姐们的心?

资讯 TOM    2020-08-07 17:08

最近这款网红燕窝饮真的是太火爆了,不仅抖音、小红书上全是种草分享,连朋友圈都有好多人晒图安利,许多小姐姐们早上喝一杯做营养早餐,晚上喝一杯做轻食代餐,还有一些小姐姐们会在下午茶时间聚在一起喝小憩泡燕窝饮,相比起《三十而已》中太太们貌合神离的“high tea”,小姐姐们的中式下午茶显得更为悠闲惬意。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这么令人心动呢?

火爆全网的小憩泡凭什么赢得小姐姐们的心?

小憩泡是一款能滋补养颜的冻干银耳燕窝饮,主打真燕窝、零添加的“轻养生”概念,因其3分钟冲泡即食的便捷性,和软糯微甜、宛如亲炖的口感,迅速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款款高颜值,直击少女心

近年来,汉服大热、古风出圈、国潮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用国潮单品来群彰显个性、打造个人标签。小憩泡在外包装上采用了承古绎新的设计风格,典雅古风范与撞色艺术完美融合,婉约却不失可爱,恰恰击中了时下年轻女性的少女心。

火爆全网的小憩泡凭什么赢得小姐姐们的心?

保鲜黑科技锁住真燕窝

小憩泡燕窝饮的团队在滋补品行业从事多年,深知消费者对于品质的需求。为了平衡保鲜与存放时长的问题,小憩泡团队潜心研究,引进FD超临界低温冻干技术,将严选自马来西亚岛屿的顶级燕窝浓缩至铝箔胶囊之中,研发出了一款冻干银耳燕窝饮。只需要热水冲泡三分钟即可获得一杯令人唇齿留香,滋补养颜的燕窝饮。

无论是刚刚醒来的清晨还是办公室里疲惫的下午,或者是在加班结束的夜晚,都可以随手泡一杯小憩泡,莹白色的银耳和燕窝中点缀着红枣桂圆,轻轻一搅动,香气顺着热气一起散发在空气中,仅用三分钟便可将所有的烦恼抛之脑后。这一杯暖意盈盈的燕窝饮便是在这个城市里对自己最好的慰藉。

火爆全网的小憩泡凭什么赢得小姐姐们的心?

“美颜”CP 实力出圈

自古以来银耳和燕窝就是一对完美“CP”,银耳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燕窝更是滋补上品,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小憩泡燕窝饮甄选上等食材,福建的古田银耳、新疆的若羌大枣、甘肃的靖远枸杞,和马来西亚顶级燕窝组成“美颜”CP,为小姐姐们的颜值加分。

小憩泡的寓意是“小憩的时候,慢下来,轻轻泡上一杯”,以最适合年轻人的行为模式和情感诉求,实现健康和美学的贯通,引领现代健康美学。也是希望每一位在生活中前行的人都能感受来自小憩泡的关爱,用更简单的方式,享受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