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资讯 TOM    2020-08-19 18:38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2019年8月18日,在全国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及部分消费意见领袖的共同见证下,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宣布:国缘V9正式上市。

随着周素明按下“从胜利走向胜利——国缘创牌15周年暨国缘V9上市联谊会”的启动键,一个全新的酱香品类由此正式面世。

2020年8月18日,国缘V9上市一周年,总结过去一年发展我们发现国缘V9的成功上市,不仅为今世缘带来了改变,也为行业创新发展带来了新思考。

01

奔跑一整年,国缘V9创造白酒品牌新高度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当前,中国白酒行业正走向存量竞争加剧、头部竞争加快的新时期。头部竞争的本质是战略之争,战略之争的本质是‘站在未来看现在’。今世缘要有更好的未来,就必须积极参与头部竞争。”

在2019年8月18日的国缘创牌15周年暨国缘V9上市联谊会上,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如此解读中国白酒产业趋势。

如何参与头部竞争?今世缘将这一使命赋予了“国缘V9”,为此,从上市之初国缘V9便展开了一系列品牌活动。

在当天的联谊会上,今世缘举办了一场“国缘V9献礼新中国70华诞纪念酒拍卖”活动,也是在这场拍卖会上国缘V9创造了499999元/瓶的最高拍卖价,同时今世缘还将整场拍卖所得100万元捐赠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为国缘V9注入了一抹温情。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此后的9月19日,“国缘V9”号卫星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搭载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飞天,并携带一瓶国缘V9清雅酱香美酒带入太空,这不仅是一次行业壮举,更成为今世缘品牌高度提升的一次有力举措。

2019年10月1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海)期间,在今世缘举办的“中国国缘·缘结天下”国缘V9清雅酱香高端峰会上,国缘V9成功签约上海捷强等七家大商,这不仅意味着国缘V9以战略性的姿态进入上海市场,同时也代表着今世缘全国化征程再下一城。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2019年12月4日“巴黎国缘之夜”中法酒文化交流论坛暨国缘V9品鉴晚宴在法国巴黎半岛酒店举行,国缘V9品牌被拉高到新的层次。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2020年4月,为凯旋英雄祝捷,向江苏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赠送特别定制版国缘V9,在温暖英雄的同时,也将“国缘”品牌与国同行的家国情怀展现给了世人。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此外,国缘V9还通过创新运营“国缘V享荟”高端客服平台,对接高端文化资源,圈粉了大量高净值人群,成功构建了高端消费意见领袖圈。并在江苏举办多场线下高端品鉴会,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互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国缘V9不仅在短时间内为人所熟知,同时也牢牢锁定了自身的品牌地位,成为高端白酒新的价值典范。

多位行业专家表示,作为一个新上市的高端产品,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能够将品牌提升到这样的高度,一方面体现了国缘创牌以来厚重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国缘V9独特的魅力。

“奔跑一周年,国缘V9初心不改”。人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攻城拔寨中,国缘V9必将“乘风破浪”,成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战略形象大单品。

02

以创新为动力,国缘V9有着怎样的核心竞争力?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如果说品牌的高举高打为国缘V9此后的进一步扩张奠定了基础,那么创新就是国缘V9的核心竞争力。

国缘V9是今世缘基于自身所处区域的特色和优势,所建立的以口感为基础的清雅酱香新品类,不仅更加符合华东区域高端消费者已经普遍形成的从口感评价产品的偏好,同时也为酱香型白酒未来新格局的解构与重塑,产生了深远影响。

一直以来,由于白酒酿造遵从开放式多菌种固态发酵模式,而各区域气候和微生态环境存在较大差异,无法对工艺进行复制,所以在贵州以外能够掌握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的厂家屈指可数。

而国缘V9清雅酱香,则突破了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生产方式及产地限制,借助一系列科技创新手段,为酱香型白酒品质风格的创领与优化打开了一片新天地。

同时,国缘系列在今世缘的品牌阵列当中属于高端品牌,在这样一个已经非常成熟的高端品牌的基础上,“嫁接”一款超高端酱香产品,为行业开辟了一条非传统酱酒产区酒企产品推广的创新方式。

今年2月17日,中国酒业协会发布了“关于批准发布T/CBJ2107-2020《清雅酱香型白酒》团体标准的通告”,不仅标志着该品类团体标准体系的正式建立,也让国缘V9牢牢站稳了清雅酱香品类的话语权。

通过这些技术创新,实现了高品质白酒酿造的目标,对未来白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让更多名酒、好酒进入市场,起到了非常显著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也让整个行业看到了开辟新道路的可行性,引发了行业强烈反响。

03

国缘V9广获认可,百亿今世缘未来可期

【微酒独家】上市一周年大咖纷纷点赞,为什么国缘V9可以成为高端新选择?

当前,白酒行业目前正处于结构性繁荣为特征的新一轮增长周期,产业加速整合,市场向优质品牌集中、行业向优质产能集中,这种趋势客观上引导了行业的高端竞争。抢占高端话语权,已成为名酒企业争取未来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而高端白酒的塑造,来自于品牌高端价值的提升。

由此可见作为今世缘参与头部竞争的战略性利器,国缘V9不仅是拉升品牌张力的战略性产品,同时也是今世缘努力推进品牌价值提升,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创举。

“站在未来看现在”,实际上,今世缘对高端价值提升的探索,可谓先知先觉。

一直以来,今世缘左手聚焦文化营销,全面提升品牌驱动力,右手布局全国市场,系统构建渠道竞争力,强化以质取胜,致力打造品质保障力,借此重塑自身高端白酒品牌价值。

随着行业强分化不断加速,今世缘也迎来了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的窗口期。2019年,在国内白酒品牌向高端白酒价值冲锋的前夜,公司提前布局,祭出创新研发的国缘V9,无疑在这一轮新的高端竞争当中走在了前列。

不断推动品牌价值提升,也让国缘V9在上市一周年之际收获了一众行业专家的广泛赞誉。

8月8日,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在率队调研今世缘,考察今世缘发展建设情况时表示,今世缘酒业是中国白酒技术创新的一个重要代表,国缘V9清雅酱香型白酒是中国白酒个性化品质表达的创领者。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马勇,认为国缘V9上市以来,以其先进技术、卓越品质、独特风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是近年来白酒行业难得一见的优秀产品。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表示,国缘V9的成功研发上市,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品质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

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指出,今世缘在中国白酒的发展过程里面始终在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及引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且也是行业内的一面创新旗帜。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宋全厚则高度评价,国缘V9上市是中国酱酒品质创新的有益探索。

盛初集团董事长王朝成认为,国缘V9品类特色创新,是中国高端酱香白酒创新发展的典范。

正如周素明此前说的那样,今世缘品牌创立让企业“站”起来,国缘品牌创立让企业“富”起来,国缘V9 品牌创立则是让企业“强”起来的新起点。

各方观点对国缘V9上市一年发展的高度认可,意味着今世缘已经具备了突破性发展,形成强大市场动能的潜力。

未来,拥有50亿级别规模优势的今世缘,必将以国缘V9为突破点,全面引爆其在市场上的势能,推动今世缘差异化、高端化、全国化迈向新台阶,为今世缘下一轮冲刺百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