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叶标团队荣获2017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资讯 TOM    2020-08-19 17:49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根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政府决定对2017年度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给予奖励。

其中复杂多金属固废清洁高效资源化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被授予一等奖,对于这项奖项来说意义非常的重大,它是一种“循环经济”技术的完美结果,也是可持续发展战略中一项重要的技术,关于这项技术的主要完成人:路永锁,徐盛明,聂华平,徐志峰,叶标,李一夫,尚虎生,王庭凤,宁建平,吴金宝,安玉东。主要完成单位: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理工大学,清华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兰溪自立铜业有限公司。

全省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其中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都是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旗下公司,其创始人叶标先生也是当之无愧的行业佼佼者、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叶标先生非常重视综合利用技术,在保护好环境的同时将资源利用最大化,不惜花费上千万资金引进人才和比较前沿的技术,花费上亿元去购买先进生产设备,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叶标先生也是一位热心公益的人,积极地投入到公益事件当中,特别在这场疫情当中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去回馈社会,成为很多企业家们的榜样力量和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