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音乐人直播翻唱《谈恋爱》 原唱王七七化身观众围观点赞

资讯 TOM    2020-08-31 10:11
抖音音乐人直播翻唱《谈恋爱》 原唱王七七化身观众围观点赞

据悉,本次抖音发起的“原唱挑战”官方活动,面向所有抖音音乐人开放。从8月24日持续至9月4日,共分为“报名打榜”和“挑战原唱”两个阶段,并设有《夏天的风》《微微》《下一个天亮》《谈恋爱》四首挑战曲目。期间,抖音音乐人通过开启直播翻唱挑战曲目、发布翻唱短视频等方式均可参与活动。参与活动并成功晋级的音乐人,均会获得抖音提供的相应流量及dou+奖励等扶持。数据显示,活动至今#原唱挑战#话题下短视频播放量已超1000万,并随着活动的进行继续攀升。

王七七化身观众惊现直播间 为抖音音乐人助力打call

在8月28日抖音音乐人三斤的直播间内,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让播间内瞬间沸腾。作为抖音“原唱挑战”活动的明星发起人之一,同样也是本次活动挑战曲目的原唱之一,音乐唱作人王七七的到来,让正在直播的音乐人三斤感到十分惊喜与激动,接连亲切地称呼王七七为“七老板”。期间三斤演唱了本次活动挑战曲目《谈恋爱》和王七七的原创作品《我还能喝》,并在直播间透露,与王七七合作的歌曲《兄弟想你了》预计下周上线。王七七也为其狂刷礼物,为三斤助力打call!

抖音音乐人直播翻唱《谈恋爱》 原唱王七七化身观众围观点赞

在另外一位音乐人的直播间内,王七七的出现,更是让音乐人杨飞机感到意外和惊喜,表示自己刚开播,没想到王七七会在自己直播间内听自己唱歌。面对王七七的在线点歌,杨飞机表示,在原唱面前唱歌,有些紧张和害羞。随后,还是大方翻唱了王七七的《谈恋爱》和《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这两首歌,并表示之前就有翻唱过这两首非常火的歌。还大赞七七的歌都很可爱,并且都是自己创作的歌曲,非常厉害!王七七也在评论区与其互动,称赞主播唱歌好听,并连刷礼物为其打榜助力!

抖音音乐人直播翻唱《谈恋爱》 原唱王七七化身观众围观点赞

据了解,抖音“原唱挑战”活动期间,除《谈恋爱》原唱王七七外,《微微》原唱傅如乔、《下一个天亮》原唱郭静、《夏天的风》原唱温岚,都将有可能不定时的空降参赛者直播间,与参赛者交流互动、点评指导、助力优质音乐人晋级。据悉,8月30日起,四位原唱艺人们还将开启自己的“原唱挑战”直播间,与晋级音乐人连麦互动、交流音乐心得,评选出最终优胜者。

抖音加大扶持力度 为音乐人提供更多破圈机会

近年来,抖音对优质音乐和音乐人的挖掘和扶持一直不遗余力。先后启动了“看见音乐”和“亿元补贴”两大扶持计划,通过流量和收入双维度大力扶持原创音乐人,让更多音乐人被看见。此外,抖音还凭借平台自身优势,通过打造"直播+短视频"传播场景,为优质音乐人提供多样的曝光机会和多元化的展示空间。

同时,抖音还推出了像“开播吧!音乐人”以及本次的“原唱挑战”等奖励丰厚的直播活动,旨通过流量扶持、创新宣推、变现收益等方面,不断引入优质音乐人直播,通过活动玩法创新,为音乐人创造更多学习交流、资源曝光、与明星同框等机会,以及DOU+奖励等多重资源奖励,助力优质音乐人破圈。

可以预见,此次抖音打造的“原唱挑战”活动,将为所有抖音音乐人打造一个全新音乐梦想舞台。抖音两大音乐扶持计划的超级流量加持,以及像“开播吧!音乐人”、还有本次的“原唱挑战”活动的陆续推出,将帮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实现音乐梦。据悉,8月30日-9月4日,将迎来抖音“原唱挑战”明星直播专场阶段。届时,成功晋级的音乐人将会与歌曲原唱艺人破次元同框,共同演绎经典热门歌曲。本次活动后,又会有哪些优质音乐人会被发现和挖掘,敬请期待!

抖音音乐人直播翻唱《谈恋爱》 原唱王七七化身观众围观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