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呈集团携手数说英扬,高歌猛进加速营销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0-08-31 13:11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尤其是服务业来说,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生存题。8月28日,东呈国际集团广州总部,东呈与数说英扬签订营销数字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在数字化变革道路上高歌猛进。

东呈集团携手数说英扬,高歌猛进加速营销数字化转型

签约现场

依托数说英扬成熟的营销力与数据技术合二为一,结合东呈中长期变革与数字化战略目标。双方的合作将为东呈集团旗下东呈会会员运营平台诊断数字资产,转化营销场景,设计整体营销数字化系统发展方案,为业务场景数字化赋能创新,将大大提高东呈会的中央输客能力。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兼东呈会平台总裁许昊,数说英扬联合创始人吕曦、徐亚波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东呈集团携手数说英扬,高歌猛进加速营销数字化转型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与数说英扬联合创始人吕曦

程新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数说英扬达成战略合作,是东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东呈会的营销数字化转型不仅是为了给酒店带来更多客流量,提高企业增长,更可能成为一个样本模型,为整个服务行业带来变革。

营销数字化驱动增长

“企业竞争的本质是效率的竞争,没有数字化的企业,还停留在刀耕火种时代,根本没有效率可言”。程新华在疫情期间曾多次提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2020年东呈逆势开局,战略升维,通过系列创新与变革,成为行业在疫后突围的领头羊。

之后,东呈又重磅推出“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全新三大战略,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进化,未来把东呈打造成数字化驱动的平台生态型科技企业,积极探索第二增长曲线,为东呈在数字经济时代保持强劲增长保驾护航。

要实现数字化转型这一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中长期变革,不仅需要转变观念,更需要方法论支撑,还有可行性工具的帮助。

这次与数说英扬达成战略合作,引入成熟的会员标签体系模型与工具,是东呈投身数字化转型和营销数字化中的关键一环。也是继8月27日东呈携手腾讯云升级大数据引擎后,东呈在数字化变革和营销数字化领域的又一重磅举措。

数说英扬是结合英扬传奇营销力与数说的数字力,强强联手打造的营销数字化咨询公司,是中国企业的营销数字化路径设计师,以企业现有资源、能力为起点,将传统营销场景激发、转化为数字化赋能方案及路径,并辅导落地,实现企业营销提效、创新增长。

东呈选择数说英扬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基于东呈中长期变革和全新三大战略的需要。数说英扬将为东呈旗下东呈会会员运营平台,诊断数字资产,转化线下营销场景,设计整体营销数字化系统发展方案。

数说英扬联合创始人吕曦在签约现场表示:“东呈在过去这些年数字化程度已经很高了,有大量的系统与技术,有3500万庞大的会员数据。在这基础上数说英扬将与东呈携手打造一个真正的数字营销系统,助力东呈经营和战略目标达成。”

东呈与数说英扬的战略合作,将以营销数字化驱动增长,加速东呈数字化战略落地进程。在全面数字化转型和企业中长期变革进程中,东呈将继续与昂扬向上的中国经济同频共振,将东呈打造成世界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