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夫亨氏与阳西政府合力,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资讯 TOM    2020-08-31 15:27

2020年8月28日,卡夫亨氏(阳江)食品有限公司开业活动在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的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内进行。阳江市委书记、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以及卡夫亨氏亚洲区主席兼中国董事总经理Rodrigo Wickbold等一众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卡夫亨氏阳西酱油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

卡夫亨氏与阳西政府合力,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从左到右: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勇毅,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 阳江市委书记、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卡夫亨氏亚洲区主席兼中国董事总经理Rodrigo Wickbold ,卡夫亨氏亚洲区供应链负责人Guilherme Moure ,卡夫亨氏亚洲区首席财务官冯曙明先生)

据介绍,阳西酱油生产基地是卡夫亨氏集团基于对中国的营商环境以及对中国酱料和调味品市场未来持续增长的信心建投的一个现代化工厂。阳西酱油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额约7亿元人民币,是近年来卡夫亨氏全球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之一,预计产能达每年20万吨成品酱油。卡夫亨氏阳西酱油生产基地的投产,不仅能为阳西当地创造就业机会,还将提升味事达在中国华南、华中市场的运作能力,确保在中国的产品供应,助力卡夫亨氏赢得市场。

卡夫亨氏与阳西政府合力,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上,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发表致辞,对卡夫亨氏落户阳西投建高度自动化的现代化工厂表示欢迎。孙波表示,卡夫亨氏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其以独到的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最终选择在阳江投资建厂。卡夫亨氏酱油生产基地的投产,将助力阳西打造全中国调味品之都。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2019年调味品行业市场规模增长到了3345.9亿元,并预计未来五年调味品零售额年复合增速大约为 7.08%,产业将从产能高增量时代向产业结构优化的阶段深化发展。基于对中国酱油市场未来持续增长的信心和对中国稳定的营商环境的信心,美国卡夫亨氏公司董事会在2017年决定在中国阳西新建一个酱油生产基地,该项目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进行。

卡夫亨氏阳西酱油生产基地项目从立项到报建的全过程都是有序且高效的。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政府为卡夫亨氏办理“绿色通行证”,向其提供了更优惠的政策和高效的服务,加快前期报建进度。同时,面对卡夫亨氏在建设过程中希望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的诉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组织协调研讨会议,提出宝贵建议,协助卡夫亨氏开展后续的修规流程,令项目的设计调整得以及时、顺利落地。

卡夫亨氏与阳西政府合力,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感谢广东省阳江市委、市政府,阳西县委、县政府以及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对项目建设投产给予的大力支持!在全国众多城市和工业园区当中,阳江地区日晒充足、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独特。而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现已基本形成以调味品产业、食品制造业、农副食品加工业等为主导的产业格局,其主导的产业定位以及完备的配套和贴心的服务,将是支持卡夫亨氏在中国继续发展的强有力保证。” 卡夫亨氏(中国)相关负责人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卡夫亨氏目标把阳西酱油生产基地打造成卡夫亨氏集团在全球的最佳工厂。卡夫亨氏阳西酱油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体现了卡夫亨氏与中国经济共成长共发展的决心。项目将成为阳西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助推阳西建设全球最大调味品生产基地,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