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需求推动管理变革,东宝软件助力景观行业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0-08-31 16:24

数字化探索、助力中国景观行业,让人力资源管理促进更多企业健康成长!深圳市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软件”)携手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水比德”)成功开启人才治理新征程。

山水比德成立于2007 年,是一家由“创新力”驱动的综合型景观设计平台。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已在全国成立11家城市公司,拥有1200余设计师,形成“山水地产”和“山水文旅”两大业务板块,在全国100+城市落地3000+精品项目,与中国TOP30地产集团形成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全国各级政府提供优质的城市环境解决方案。

战略需求推动管理变革,东宝软件助力景观行业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在“创新·引领诗意栖居”的使命驱使下,山水比德一直把“创新力”作为人才管理价值指引,并独设比德设计学院,持续不断培养输出实践型、综合型设计人才。设计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设计和服务,创新化人才管理就是活力和新意的关键动能,携手东宝软件开启数字时代的人才管理变革,也是山水比德探索未来之路的重要开端。

战略需求推动管理变革,东宝软件助力景观行业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一家在全国设立多家城市公司、人员规模1000+的企业,东宝软件在项目合作初期,通过专家组对山水比德人力资源管理现状的多维度的分析,发现山水比德对于时间灵活管理、优质人才快速引进、核心人才合理配置、薪资自动化核算、员工操作自助化及数据智能对接等模块都有着更高需求和期待。

在东宝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过程中,项目人员更是通过植入智能化招聘、战略组织结构、移动端自助APP等功能模块,帮助山水比德成功建立人才引进自动化模式和员工操作自助化模式。

战略需求推动管理变革,东宝软件助力景观行业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系统正式上线后,在招聘过程中,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只需输入岗位关键词,就能利用招聘模块智能化完成招聘网站动解析、简历评审、候选人主动邀约及面试等流程,轻松搞定所有招聘工作,公司全员也能利用移动端自助APP完成人力资源管理中所有需要参与的工作,帮助山水比德以最短周期实现了数字化的人才治理,开启了景观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升级模式。

未来,景观行业也将全面融入大数据时代,设计公司除了需要掌握产业升级的技术手段,多元化的人才和数字化人才管理工具,也将是企业在行业快速成长和突破的强大武器。相信在东宝软件的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专业助力下,山水比德将在更多领域获得发展契机、快速开拓事业版图、实现更高的行业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