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茶时光品质打造健康茶饮 李冰冰倾情代言

资讯 TOM    2020-08-31 16:32

我们知道传统的茶饮时代已经过去,新式茶饮逐渐占领市场,对原材料选择、生产流程、门店运营以及品牌服务有一定的要求,此目的是为了提升品牌价值以及创造更多的盈利。

近年来盛行“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让产品原料从芝士、奶盖、水果茶为主的酸甜口味,进化到以粗粮、香料、乳酸菌的多种风味,延伸茶饮的无限可能性。

现在市面上的各大茶饮品牌,奶茶在保证口感的同时,正在积极减糖减脂减热量,在口感与轻盈间寻得平衡。

而这些,白茶时光都做到了。

白茶时光代言人李冰冰,不论在影视圈、时尚圈还是公益圈,也一直用行动和成绩,向外界传递着满满正能量和更好的自己,这与白茶时光一直专注于健康茶饮,一心只为做出更好的茶饮理念可谓不谋而合。

白茶清欢,时光手作。

白茶时光品质打造健康茶饮 李冰冰倾情代言

白茶时光的独家小秘密之一,就是茶饮原料!定位于中高端茶饮品牌,倡导“追求创新品质,体验质感生活”的经营理念,根据茶叶的特点,风味,由研发人员搭配,茶饮原材料采用独特的调配茶底,搭配新鲜水果,特色雪顶等,做出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值得回味的好茶是要历经沉心打磨,不停探索,以苛刻标准打造的艺术品级好茶饮。

一杯有温度的好茶

白茶时光品质打造健康茶饮 李冰冰倾情代言

白茶时光logo以时光为主要切入点,体现爱情的唯美和质感,也体现了岁月荏苒,只为一杯好茶的理念,一杯好茶需要时间的沉淀,也需要感情的灌输滋润,才能做一杯有温度的好茶。

李冰冰一直给大家带来正面的力量,她的微博不仅会分享日常生活,还常常为社会关注事件发声,世界大象日倡导大家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疫情期间响应号召传播防疫事项......每一件事情,都传递出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社会的责任感。白茶时光与在生活中积极乐观的李冰冰堪称在“同一个频道”。

李冰冰的选择

李冰冰一直以高品质的影视好作品回馈观众,与白茶时光成立以来始终专注茶饮事业而成就味道好、颜值高 形象颇为相似。从这一点看,李冰冰白茶时光无疑十分“登对”。

李冰冰,演技精湛,专注在每一个角色里,所以才有《风声》中的李宁玉、《云水谣》的王金娣、《巨齿鲨》中的苏明月等这些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的出现。

就像白茶时光一直秉承的理念,不仅在于饮品的精益求精、服务的真诚热情,更在于他懂得食、品味食、艺术食。

2020年,门店想要在茶饮市场生存,突破固有思维,依靠新技术,创新形式等发展思维的影响下,新茶饮行业将会以更快的频率不断自我革新,适应新历史时期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