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站,嘉兴经开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资讯 TOM    2020-08-20 17:48

8月20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深圳)推介会在中科研发园孵化大楼成功举行,包括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科技开发院、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东莞市贸易发展促进会、第一路演、深圳派富知识产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机构参加了会议。同时,推介会还邀请了当地4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莅临现场,本场推介会围绕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情况进行了主题推介。

在推介会上,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常务副主任高川红围绕“追梦长三角 智汇赢未来”的主题分享了嘉兴的创新创业环境。

第二站,嘉兴经开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常务副主任 高川红

高川红表示,深圳是珠三角的创新中心,嘉兴是长三角的地理中心,近年来,嘉兴抢抓建党百年、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上、飞速发展,已成为长三角创新创业和人才集聚的强磁场。

作为党的诞生地,嘉兴有一流的区位交通环境,一流的综合创新生态和一流的营商服务环境。作为嘉兴城市建设的主平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国家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已连续七年在浙江省开发区综合排名名列第二位,2019年在全国219个国家级开发区综合排名中名列第十二位。2019年8月,园区被命名为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这标志着园区将成为浙江省服务长三角人才一体化的标志性工程。嘉兴2018、2019年连续两年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居全国第四,2019年名列全国综合营商环境排名前二十,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创业者在嘉兴,有机会获得资源的导流和更多的关注。

高川红表示,在当前中美贸易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珠三角的企业和长三角企业应当加强互动,人才和企业要及早布局长三角,实现国际循环和国内循环的相互促进、协同运行,欢迎深圳的创业者走进嘉兴经开,共绘五彩嘉兴。

第二站,嘉兴经开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中开院副院长 钱晓

中开院副院长钱晓表示,中开院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科技产业培育的机构,正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本次创赛走进深圳,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嘉兴经开区领导用自身行动,践行创新、开放合作的态度。恰此契机,希望能够充分展示嘉兴的文化、产业等特色,与各位企业家、机构充分对接、交流,碰撞出友谊,更碰撞出成果。同时,长三角地区与粤港澳湾区均为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经济增长区、创新区,希望我们双方做好区域对外创新合作的窗口,建立常态性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两区”创新创业的渠道、资源优势,更好服务新产业、新业态。

第二站,嘉兴经开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本次推介会是继嘉兴经开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成都推介会后的第二场赛事推介活动。本次大赛作为嘉兴经开区连续第二年举办的创新赛事,聚焦智力密集型的高科技产业,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符合经开区发展定位的产业领域为重点,充分发挥赛事引才、聚才的作用。对赛事优秀企业嘉兴经开区将不仅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对有志落地嘉兴的企业还提供了一系列完善的配套扶持政策。

第二站,嘉兴经开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深圳派富知识产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严圣

推介会上特邀嘉宾深圳派富知识产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严圣,就企业关心的上市融资问题做了专项辅导。派富是一家集高端专利服务、技术服务和金融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化创新机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专利服务、技术服务和金融服务及投资融资,专利/技术深度尽调,和科创板及创业板上市创新辅导。

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管委会还就企业落地政策和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的基本情况,向与会的嘉宾和企业做了详细介绍。

第二站,嘉兴经开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会后,现场的创业团队与大赛组委会就赛事的参赛要求和落地政策做了深入的沟通,积极表达了参赛意愿,并表示嘉兴在人才引入上提供的配套政策很好的满足了企业落地当地的一些硬性需求,为企业落地嘉兴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