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节,让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教你贴心的浪漫

资讯 TOM    2020-08-21 11:03

马上又是中国人非常浪漫的日子——七夕节,有道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两个人的小浪漫固然羡煞旁人,但是添了宝贝的三口、四口之家,也会拥有更与众不同的精彩!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想好怎么和自己的爱人、宝贝传情达意、共话浪漫了吗?不如让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教你几招!

LEAF grow摇椅——摇着摇着,你就长大了

“我能想到浪漫的事,就是把我们的宝贝放在摇椅里慢慢摇,然后他长大了,我们变老了……”

Nuna LEAF grow摇椅可以成全你这个七夕,对岁月静好的期待。这款摇椅长得就像一片小小的叶子,无论放在卧室还是客厅里,都是满满的浓情和温馨。把宝贝放在LEAF grow上,哄睡难题就迎刃而解,只须轻轻地摇上几分钟,就可以把宝贝送达甜蜜的梦乡。LEAF grow完全不采用电力驱动,对于宝贝来说是真正放心安全的产品。这个时候你和爱人在干嘛?品着红酒,看着电影?好吧,这一份惬意就该属于智慧的你们!闲话一句,等到宝贝长大一些了,LEAF grow还可以变身为他的专用座椅,所以呢,这片体贴、善解人意的小叶子,可以一直陪伴着你们哦。

七夕节,让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教你贴心的浪漫
七夕节,让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教你贴心的浪漫

CUDL婴儿背带——嘿,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

“嘿,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那是我虔诚的心跳声,你听懂了吗?”

爸爸、妈妈和宝宝心贴着心的浪漫,值得拥有!CUDL背带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婴儿模式”的加入,所以从新生宝贝开始就可以使用了噢!这款产品提供了四种模式可选择,一直可以承重到26公斤,安全性方面更是得到了国际髋关节发育不良协会的认证和推荐,用料也是极其考究,通过了GOTS 有机棉认证,和OEKO-TEX 130多种有毒物质严苛检测。把宝贝放入CUDL背带,倾听心跳的声音,同时收获一份轻松和自在吧!

REBL plus安全座椅+SENA aire婴儿床——亲亲我的宝贝,我们一起翻山越岭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摘颗星星做你的玩具,我要亲手触摸那月亮,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还有什么比摘星星摘月亮更浪漫,七夕不妨带上宝宝和爱人,一起去感受户外的精彩。Nuna REBL plus安全座椅帮你安心带着宝贝勇闯天涯,这款座椅通过了欧盟非常严苛的ECE R129认证,侧撞保护十分出众。另外,REBL plus是一款可以双向乘坐的汽车座椅,能够更好的保护发育尚未完善宝宝的头部和颈椎,减少撞击时的伤害。360° 旋转座椅设计,也让爸妈抱宝宝上下车更方便。产品选用了美丽诺羊毛加天丝纤维的内垫,让出行在路上的宝贝感受到在家般的舒适。SENA aire可折叠婴儿床更是随时随地为宝宝打造美梦空间,守护宝宝的睡眠。Advanced air design 设计,让空气 360°流通,三层通风网布床垫,有效调节湿度和温度,让宝宝时刻保持舒爽状态。七夕的夜晚,“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浪漫值直接爆表!

这个七夕,Nuna的浪漫妙招你学会了吗?赶紧get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