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爆棚引关注,纽顿第23届亚宠展秀实力

资讯 TOM    2020-08-21 17:44

自疫情以来,一连串的不确定因素让第23届上海亚洲宠物展(简称“亚宠展”)被赋予更多关注。8月19日亚宠展如期开幕,加拿大宠粮品牌Nutram纽顿重磅亮相,获高人气稳占“C位”。

据悉,作为一款连续多年获得WDJ推荐的加拿大进口天然粮,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纽顿主打“无谷”、“低升糖”、“草本力量组合”等特色,凭借优良产品品质,获得市场认可和好评。亚宠展开幕第一天,纽顿便已吸引百余位客商咨询,耀眼的“纽顿蓝”在整个N4主粮展馆独树一帜,持续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参观。

人气爆棚引关注,纽顿第23届亚宠展秀实力

图1:纽顿展位大气亮眼

人气爆棚引关注,纽顿第23届亚宠展秀实力

图2:观众正在了解纽顿产品

坚守品质 彰显实力

宠物行业日趋成熟,目前宠物市场规模已超2200亿大关,而宠物主粮占到整体消费的60~70%。即使宠物上下游各类产品日益丰富多元,但主粮仍是宠主最关注的品类。随着国内宠主越来越懂得养宠的科学性和专业性,主粮的品质及安全也成为了宠主最热衷探索的话题。对此,纽顿在国内的总代理表示,“作为中国大陆代理商,我们会为中国的宠主们先把好关,每一批从加拿大飘洋过海来到国内的纽顿产品,除了经过农业部和海关检验检疫,还会送至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检测,以确保每一批犬猫粮都是合法合规、品质优良的。”

当前海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因此,国外进口品牌的供货近期成了业内十分关注的焦点话题。从现场了解到,纽顿目前供货很稳定,纽顿的加拿大原厂在疫情初期就迅速做出响应,一方面管控工厂人员流动,一方面进行分班制作业,尽量不影响工厂生产线,确保供货稳定。

人气爆棚引关注,纽顿第23届亚宠展秀实力

图3:纽顿无谷低升糖系列产品

数字时代,互动为王

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融入了更多数字化营销方式,以纽顿现场情况来看,借助数位如抖音、微博等平台的直播达人的自发参与,通过强交互、强社交的直播形式,纽顿掀起了线上互动热潮,有效提升了品牌声量。产品为主,互动为辅,直播为媒,借助亚宠展契机,纽顿实力种草,与用户形成强连接,为自身品牌撬动了更多增长可能。

人气爆棚引关注,纽顿第23届亚宠展秀实力

图4:纽顿现场观众互动活动

人气爆棚引关注,纽顿第23届亚宠展秀实力

图5 :宠物博主现场直播向粉丝介绍纽顿

可以预见,未来宠物主粮市场依旧竞争激烈风云不断,主粮也会走向更多元化、更精细化的发展方向,考虑到产品升级及市场动态,纽顿未来会引进更多优良产品,例如针对老年犬猫、肥胖犬猫等功能型主粮,以满足宠物不同阶段的需求。未来,纽顿将坚持初心,深耕产品,继续用优良品质塑造核心硬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