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中国好声音2020》首播,巨量引擎释放品牌营销最强音

资讯 TOM    2020-08-21 17:53

8月21日21点40分,国内首档大型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2020》在西瓜视频准时开播。作为本季好声音的独家网络播出平台,西瓜视频与好声音的“强强联合”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加盟,其中包括网络独家冠名品牌思念金牌虾水饺,网络联合赞助品牌凯仕丽红酒,以及麦富迪、高途课堂、胡姬花、ABC等网络特别合作品牌。

西瓜视频《中国好声音2020》首播,巨量引擎释放品牌营销最强音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好声音在多个维度进行了升级:在导师方面,“三李一谢”的搭配颇具话题和噱头,李健和李荣浩两位冠军导师同台尚属节目历史首次,而李宇春的首次加盟也将带来一些更年轻化的音乐理念和元素;在赛制方面,本届好声音新增的“原创赛道”以及“导师满席,新晋学员可call out”环节,现场battle直接决胜负。观众可通过云技术互联网互动投票,原创音乐人将迎来春天;在舞美方面,舞台在原有基础上再度升级,明星与素人的关系被重构,场景艺术与音乐文化完美融合,大大提升了节目的观赏度。以上这些优势的聚焦势必将成为节目、平台和品牌三方收视、话题和口碑的保障。

作为本季节目的网络独播平台,西瓜视频将依托自身丰富的用户圈层、精准的推荐机制、优质的创作内容等,助力《中国好声音2020》成为2020年"王牌IP综艺"。

巨量引擎商业算数中心发布的《西瓜视频用户画像报告》显示,西瓜视频日活达5000万,月活达1.31亿,平台受众圈层丰富,这无疑能够为节目打破既往圈层,扩大下沉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外,在西瓜视频众多分类内容中,音乐和综艺在五大品类中各占一席,平台的核心用户也具有持续消费音乐内容的习惯,与《中国好声音2020》的粉丝重叠度较高,节目的播出自然会得到平台用户的大力支持。

西瓜视频《中国好声音2020》首播,巨量引擎释放品牌营销最强音

依靠平台高效率内容分发的技术优势,西瓜视频还能让《中国好声音2020》与对此类节目内容感兴趣的用户实现精准匹配。除此之外,西瓜视频还可以联动今日头条、抖音等产品,使《中国好声音2020》收获更多的曝光量,并与节目观众进行有效互动。

纵观此次众多品牌与西瓜视频《中国好声音2020》展开合作,无疑让大家看到未来新视频平台与优质内容合作的更多可能。未来,巨量引擎将在娱乐营销上持续开拓,不断完善娱乐营销生态,助力品牌主开启娱乐营销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