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产业互联网工具连接B端供需双方,慧聪网与企业共建内循环供应链

资讯 TOM    2020-08-10 16:03

年初受疫情因素的营销,我国各行业经济运营速度放缓,无论是规模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受到来自市场、内部成本控制等多方面的压力。如今,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稳定回暖,经济内循环格局的发展思路指向的是产业高质量的发展。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的健康发展是经济保持持续增长的根本保障,在国家不断推出利好政策的同时,企业的自我成长也十分关键,数字化营销、"降本增效"已经成为每个企业向外拓展市场,向内挖潜增效的重要举措。

用产业互联网工具连接B端供需双方,慧聪网与企业共建内循环供应链

企业降本增效除了自身的努力 也应借助外部的力量

简单来说,"降本增效"就是既抓内部管理做好节支降耗,又抓外部市场促进产品畅销,当一个企业做好了"降本增效",就意味着可以有效提升利润空间,增强竞争力,加快发展速度。

但是企业要想真正做好"降本增效"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降本"并不意味着一味地压缩成本,而是需要用更巧妙的方法驱动企业转型升级,例如利用一些互联网工具去革新原有繁冗的生产和经营过程,或者能使员工的效率得到提升。

降本增效离不来企业自身的努力,也需要外部条件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作为中国B端企业经营服务先驱者,慧聪网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小企业降本增效,通过产业互联网服务进行产业纵深加持,实现服务在线化、营销精准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智能化、需求定制化的产业互联网生态服务闭环,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为生意插上翅膀,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依托产业优势 让中小企业更好做生意

深耕To B行业28年的慧聪网,拥有海量的产业用户沉淀和数据积累:有着不可忽视的产业优势,依托28年发展历练,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700万,慧聪网正运用信息化手段盘活这些大数据,释放数据价值。

慧聪网的产业互联网是基于各个垂直行业的,本质是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更好的做生意,为用户输出立足于生意场景的产业互联网服务,并与国内其他大型互联网企业进行资源优势互补。通过开店、认证、商品发布、买家询价、交易撮合等交易场景重塑,推进产业服务工具化、产业连接场景化,发挥连接优势的同时促进产业服务,提升供应链效率和产业现代化水平。

垂直行业的纵深度让慧聪网具有覆盖产业资源中枢的能力,首先是"用户在哪里,工具就在哪里"的触点能力,其次是"产业话题与内容资讯生产"的内容能力,最后是"自由媒体平台与深度垂直跑道"生成的数据能力,这些能力让慧聪能够深层次触达产业核心地带,整合资源,重塑价值链,为企业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