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华少年说复选打造"英语少年天团",51Talk口碑再次爆棚

资讯 TOM    2020-08-11 10:52

近日,"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复选活动在上海收官。至此,中华少年说活动的复选阶段已全部结束,在五座城市中晋级的40名优胜选手已全部诞生,共同组建了总决选的"英语少年天团"。在上海站中,51Talk学员依然优秀,占据8个优胜席位中的7席,成为活动的最大赢家。

2020中华少年说复选打造"英语少年天团",51Talk口碑再次爆棚

低年级组冠军唐煜宸的妈妈表示对51Talk沉浸式学习的看重与效果的认可。"孩子口语变化大。原本惧怕与陌生人交流,但51Talk菲教非常了解孩子的心理,互动时能够通过新鲜有趣的话题一起与孩子展开讨论,在多次交流后,孩子不仅不惧怕表达沟通,口语能力更是有了显著的提升"。

构建菲教优势,满足用户需求

51Talk在家长们心中的好口碑,是与其强大的自身实力分不开的。为了更好地提升学员的英语口语水平,51Talk严选高品质菲教,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不断为学员赋能,开启了他们英语学习的新阶段。在菲教的循循善诱下,学员们不仅更容易开口说英语,还在与菲教的交流中学习到了更多的新知识。上海站低年级组冠军唐煜宸,就是在与菲教学习时不断提升知识的丰富程度和开口频率,夯实了自己的英语基础。

2020中华少年说复选打造"英语少年天团",51Talk口碑再次爆棚

低年级组冠军唐煜宸流利且自信的演讲

目前,51Talk已经构建了一支超过20000名的高性价比菲教队伍,并在2020年宣布再次扩招菲教,充分满足了学员们获得优质英语资源的需求。51Talk菲教在5A级好外教服务标准的严苛考核下,录取率不超过3%,集合了英语基础扎实、亲和力高、无时差等众多优势,堪称一对一外教的精英典范。另外,51Talk还为菲教准备了包括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针对少儿的教学技巧等在内的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服务品质。

让更多孩子可以对话世界

依托于规模庞大的高品质菲教团队,51Talk打造了更适合英语学习的"高频"模式。在51Talk,一对一外教课程的课单价可低至40元/节起,普通家庭也可以负担,使得孩子获得了更多接触英语的机会。冠军唐煜宸虽然年仅9岁,但在51Talk学习的时间却已经超过了4年半,在平时学习英语保持在15-20节/周,而在节假日及疫情期间更是达到了40-50节/周这样的高频次。正是通过这样的高频次学习,建立了语感,口语进步才会显著。唐煜宸的妈妈表示,学习英语就是要不断开口,量的积累更重要。另外,51Talk还自研了AirClass空中教室、魔镜大脑系统、"妖果AI"等英语学习工具,保证外教课程流畅的同时,利用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软技能等,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学习成果更显著。

菲教和高频学习模式的建立,推动51Talk"教育普惠"战略快速实施,让更多孩子能够"对话世界",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也使得51Talk成为众多行业报告中的常客。在环球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年在线英语教育服务质量调查》中,51Talk在整体品牌满意度以及产品用户满意度等方面位居榜首;而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查与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权威媒体南方周末共同发布的《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中,家长认为51Talk在提升听力和口语方面成绩最好。

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在师资、教学模式、教学体验等方面不断创新,大大提升了学员们"对话世界"的能力,也让优质英语教育资源惠及了更多地区。未来,51Talk将助力更多孩子实现"口语好 学习棒",成为中国与世界对话的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