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年文化打造淘货严选,直播带货,带出消费新活力!

资讯 TOM    2020-08-11 13:31

2020年,直播带货风头正劲。商务部数据显示,仅今年一季度,全国电商直播就超过400万场。直播带货不仅成为各地农副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也带动并形成新的消费方式。在这个背景下,各类企业纷纷试水直播带货,依托主播推介,加强与消费者互动,拓宽营销渠道、提升销售效率、强化产业链整合,为互联网经济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斯年文化打造淘货严选,直播带货,带出消费新活力!

淘货严选于2019年12月正式上线,是斯年文化旗下旗下品牌,深度贯彻“好的生活,没那么贵”的品牌理念。淘货严选秉承一贯的严谨态度,深入世界各地,与全球最优质的供应商进行合作,目前已覆盖10大品类。从挖掘消费需求出发,按需订制,全程参与把控工艺生产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好价格、好商品和好服务的优质体验。

斯年文化打造淘货严选,直播带货,带出消费新活力!

淘货严选的商品分居家、餐厨、配件、服装、洗护、母婴、原生态饮食等几大类目,未来会开发更多家具、玩具等,打造成全品类的生活类淘宝企业严选店铺。严选团队严格把控从原料、生产、质检、销售到售后等各个环节,与一线大牌制造商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商品。

斯年文化打造淘货严选,直播带货,带出消费新活力!

淘货严选严格把控一线品牌制造商,严选的工厂都是为国际知名品牌做过代工,它们的生产、技术和管理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工厂原料的选择、污水排放的处理、劳工福利关怀等也必须符合严选的要求。严选对工厂货品有严苛的挑选标准。

其次淘货严选的所有商品售价遵循“成本价+增值税+邮费”规则,去掉了高昂品牌溢价,挤掉广告公关成本,摒弃传统销售模式,使得价格回归理性,让消费者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品质生活。

再次淘货严选的员工从原料选择到设计、打样都与工厂保持密切沟通,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保证产品质量。

最后淘货严选为用户打造极致购物体验,提供远超行业标准和国家要求的30天无忧退货和2个工作日快速退款服务,让用户能够放心购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