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事逐渐恢复,赞助也迎来高潮,乐动体育瞄准赛事赞助新市场

资讯 TOM    2020-08-12 16:09

经过长达数月的等待,体育迷们终于熬过了没有比赛可看的日子。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德甲联赛率先吹响复赛的号角,紧接着意甲、西甲和英超也先后重启,直到最后完美落幕。时至今日,全球体育赛事逐渐恢复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不管是即将进行的欧联杯、欧冠比赛,还是眼下进行得如火如荼的NBA、中超、CBA等赛事,仍在不断助推球迷们的体育激情。虽然大部分体育赛事都会选择空场进行,让球迷们现场观看比赛的计划还在酝酿中,但是体育行业的回暖态势已经非常明朗,人们对今年体育市场的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图片1.png

在乐动体育看来,如何把握市场机遇?新形势下的体育营销和品牌推广显得格外重要。体育赛事作为体育营销的重要载体,在恢复进行之后仍然是各大体育企业的一块“兵家必争之地”。乐动体育作为在赛事赞助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知名体育品牌,也不会错过体育赞助的热潮。不过,乐动体育的赛事营销战略也有新的变化,除了继续注重传统体育赛事的品牌推广效果以外,还瞄准了电竞这片新兴的“热土”。

图片2.png

众所周知,乐动体育在2019-2020赛季已经和欧洲五大联赛的两家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南安普顿和西班牙人两家历史悠久的足球俱乐部具有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为乐动体育的品牌推广和市场开拓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与此同时,乐动体育也配得上忠实合作伙伴的称谓,多次在关键时刻向他们伸出援手,与他们共渡难关。除了助推足球赛事,乐动体育还进一步关注其他热门体育运动,在乒乓球领域携手国际乒联,共同促进该项运动的发展。通过努力,乐动体育取得了多场世界巡回赛的赞助权。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就是乐动体育赞助乒乓球运动的经典之作。

图片3.png

除了传统体育赛事,全新的体育项目也引起了乐动团队的兴趣。电竞就是其中一项发展前景仅次于足球的体育赛事。在发现新的市场机遇之后,乐动体育果断赞助了微博武道会和微博杯CSGO亚洲职业争霸赛两项重量级的电竞赛事。此后,乐动体育一发不可收拾,以电竞培训为切入点,拉开了布局电竞产业的序幕。通过电竞赛事的赞助,乐动体育成为了不错的“电竞赛手”。

体育市场的发展永远没有尽头,乐动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不会冷却,未来的体育赞助市场肯定将频频出现乐动体育的LOGO。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