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荣登2020在线教育创新排行榜榜首 连续4年斩获第一

资讯 TOM    2020-08-12 16:34

近日,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在线教育创新排行榜,51Talk位居榜首。至此,51Talk已经在2017、2018、2019、2020连续四年获得此类奖项的第一。

51Talk荣登2020在线教育创新排行榜榜首 连续4年斩获第一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更多的学习者选择了在线教育,而在线教育也成功扛住了这面"大旗"。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技术的重要性,而人工智能更是其中至关重要的突破口。在此背景下,《互联网周刊》发布了该榜单。

创刊于1998年,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互联网周刊》伴随了中国互联网产业成长至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近年来,《互联网周刊》针对国内互联网各大行业发布的排行榜,已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互联网周刊》指出,51Talk通过对大数据的挖掘和人工智能的运用开发了"魔镜大脑"系统,生成的学习数据可以帮助学员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单元绘本录音打分功能,AI视觉、智能降噪技术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高效的学习空间,学生们的课堂也更加生动、有趣。技术的应用,让教学更加智能化,这带来的是学习效率的提升和学生主动性、积极性的提高。

单元绘本录音打分功能也是此次51Talk荣登榜首的亮点。此功能面向Level0-Level2的学员,每个单元结束后会有配套的绘本,孩子可以扮演绘本中的角色去配音,完成后还可以分享出去。这样的功能大大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也增强了孩子学习的自主性。

51Talk荣登2020在线教育创新排行榜榜首 连续4年斩获第一

此前,2017、2018、2019年,51Talk都连续获《互联网周刊》发布的"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排行榜"第一。

51Talk荣登2020在线教育创新排行榜榜首 连续4年斩获第一

行业内对在线教育行业提出较高的技术要求,也是51Talk一直以来的重要目标。从51Talk这些年的技术成果来看,已经远远领先于同业:51Talk率先自主研发了教学系统,是行业内第一且唯一一家拥有自研AC(Air Class空中教室)系统的在线教育品牌。通过AC空中教室,能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大幅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同时,AC技术平台可以储备海量的大数据信息,并可以根据每一个学员的学习行为,为他们打造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如推荐个性化的课程,匹配最为合适的教师等。

在技术之外,51Talk还在师资方面下苦功,51Talk在菲律宾多地建立了外教运营中心,超过1000人的运营团队从源头精挑细选,只为挑选和培养出更适合中国孩子的优质外教。

为了打造世界舞台展现学员风采,自2017年起,51Talk还每年举办"51Talk之星"英语演讲活动,让学员们以语言为工具,去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51Talk能够连续4年位居榜首,是市场、用户对其的认可。在线教育不断发展,人们对教学质量、教学模式的追求更高,个性化产品体验无疑会产生更好的服务效果。一直以来,51Talk都坚持引领中国高品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从师资、技术等方方面面为中国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使他们得到理想的学习效果,"孔子教人,各因其材"这一因材施教的理念正在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