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千万人参与,新浪分期“潮鞋口令”活动火速出圈

资讯 TOM    2020-08-24 13:42

818已过去一周,各商家活动PK还在如火如荼进行。诸如818这类购物狂欢节,对消费者来说是拼情报拼手速拼算术的囤货大战,对商家来说则是拼创意拼审美拼口碑的竞技场。在眼花缭乱的打折满减中,哪家的活动能率先出道让年轻人真正嗨翻,交出燃炸“公演”的同时获得持续讨论度?

今年818,一场每日超过200万人次pick的集卡换潮鞋的活动新颖有趣成为热门。新浪分期集"潮鞋口令"换潮鞋以100000双+、均价1500元大牌、免费领的三杀豪气绝招紧紧抓住了年轻潮人们的注意力。

活动开始不到一周,10000双潮鞋就被兑换一空,潮人们为了给自己选一双CP级别运动装备的热情超出主办方新浪分期预料。于是加急补货,发布兑奖时间公告,而且为了让用户嗨尽兴还追加了系列潮鞋出战名单。

眼看主办方即将被薅成葛大爷,但秉持着让用户玩开心的精神他们还公布了集卡攻略,在开放发红包求卡、邀请好友助力集卡等社交玩儿法。据主办方介绍,“潮鞋口令”活动长达1个月时间,奖品持续补货,因为将恰逢七夕,之后后不久便是中秋。方便消费者在简单好玩的活动中发挥聪明才智,就能为自己或伴侣送上高级感十足的浪漫礼物,告别土味审美,成就美好家庭姻缘。

截至目前,每日都有大量用户悬赏贴攻占新浪分期app内的匹配广场版块,每小时新发布求卡消息达1000+之多。用户的兑换热情也引发了一轮应用下载热。8月21日,应用市场新浪分期app 下载量排名至第13位。

除了官方活动阵地,微博、朋友圈、贴吧、闲鱼、豆瓣等平台也成为求卡转卡平台。晒单、分享、求卡让“潮鞋口令”,活动辐射到全网全平台,成功出圈。网友还自创“抱团取暖”团体作战、“乾坤大挪移”鞋卡互换等玩法。看来,火爆的集卡大作战还将持续霸屏各大社交软件。潮人们抓着夏天的尾巴,追姐姐们的公演,等着姐姐们混乱CP发糖,收藏街舞导师们的battle短视频之外,还有望为自己觅得一枚超炸的潮范儿CP,在运动领域出道或升级都能御风而行。

“潮鞋口令”活动能火速出圈,还有赖大牌潮鞋消费时尚的崛起。如今,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升和生活方式的变迁,运动塑身、自律PK、户外探险等领域消费迅速崛起。《乘风破浪的姐姐》、《这!就是街舞》收视火爆,keep与徒步旅行、马拉松、极限运动等由小众逐渐成为时尚主流可见一斑。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运动健身以及品质精良的潮流运动装备展示积极、健康、严谨的生活态度。这些大大引领了潮鞋消费时尚,让大牌潮鞋在运动鞋的使用价值之上平添了自律、挑战与社交等属性。

新浪分期这次活动通过集卡送鞋吸引年轻人主动参与、多社交渠道分享,形成了一场用户与平台、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亲密互动。虽然成团仅四年,新浪分期却一次次展现了对年轻人时尚嗅觉的敏锐捕捉,满足用户对潮流时尚单品追求的同时构建平台与用户的密切陪伴属性。况且“潮鞋口令”活动的玩法不仅让用户避开了选择困难+熬夜蹲优惠+算术劝退三合一购物节传统套餐,还宛如一场“薅羊毛”盛宴,代购都不一定搞得到的稀缺款动动手指就有机会免费得。如此新奇的电商购物节体验谁能不爱?率先出道稳稳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