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吃出来!智利柑橘,鲜活你的每一天

资讯 TOM    2020-08-13 12:41

当下,健康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运动健身的队伍逐渐庞大,各种传统养生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而对于日常饮食,人们从以前追求色香味俱全,渐渐变成对营养全面的健康追求,餐桌上的菜品呈现出了多元化的趋势,包括蔬菜、鸡鸭鱼肉,还有不能忽视的水果。

选择水果,品质很重要

水果与健康可谓是息息相关。水果富含多种营养物质,不仅帮助人体新陈代谢,更能补充每日所需,增强免疫力。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膳食指南》推荐,每人每天需要摄入200-350克的水果。面对品种繁多的水果,人们也不再满足于眼前,从本国水果,到远方的应季水果,品质已经成为考量的一大因素。

为了满足日趋变化的需求,为了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生活,今年,来自南半球的智利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智利柑橘类水果。智利水果以天然健康优质闻名全球,此前已向中国出口的多种品质水果,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欢迎和喜爱。为了带来更多的天然健康水果,丰富大家日常的营养所需,经过中智双方多年的共同努力,智利获得了中国植物检验检疫局的许可,今年开始向中国出口柑橘类水果。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Antonio Walker)表示:“我们已经为将智利柑橘打开中国市场做了近两年的努力,种植了约2.1万公顷的柑橘,去年全球出口34万吨。”

健康吃出来!智利柑橘,鲜活你的每一天

智利柑橘,组团出道

今年是智利柑橘类水果首次登陆中国,并且给我们的健康生活一下子增添了三种酸甜诱惑:智利柠檬、智利柑橘、智利脐橙。它们自地球最南端,乘风破浪来到北半球的中国,不仅让国内水果市场更加多元化,还用新鲜与营养,激活生活的每一刻。现在就来重点解读一下。

智利柠檬,多汁少籽,既是爱美时尚人士的护肤美白佳选,更是占据不少健康生活家庭的冰箱。亮黄色外观赏心悦目,用手指划一道口子,柠檬精油如香水般喷涌,新鲜毋庸置疑。它的营养价值也不容忽视,一个中等大小的柠檬可以满足我们每日40%的维生素C需求,并且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增进食欲和帮助消化。智利柠檬,给生活多一些自然清新。

健康吃出来!智利柑橘,鲜活你的每一天

说到智利脐橙,你一定无法忽视它色泽橙亮的外观,活力十足的即视感。不同于以往的认知,智利脐橙让剥皮这件事情充满乐趣,皮薄又容易剥开,并且剥皮的瞬间橙香四溢,加上果肉很容易分瓣,放入嘴里饱满而多汁,细嫩甜美还不含籽,吃个美味鲜橙,从此方方便便!它富含维生素A和C,其中150克脐橙可提供每日所需维生素C的130%。尤其容易感冒的夏季三伏天,经常食用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预防感冒。

健康吃出来!智利柑橘,鲜活你的每一天

同样“橙”意满满的还有智利柑橘。从视觉到味觉,充满天然的鲜活力。色泽明亮,果皮薄且极易剥落,与智利脐橙一样几乎不含籽。抓一个放在鼻尖,橘香四溢,满是阳光的气味。果肉新鲜多汁,清甜可口。柑橘富含纤维,有助于维持肠道健康,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提高免疫力。而且一个中等大小的柑橘仅包含40卡路里,健康自然,常吃身体也能无负担。

健康吃出来!智利柑橘,鲜活你的每一天

点缀美味,营养随时补充

智利柑橘类水果的魅力,不仅在于其营养丰富,它们已经延伸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酒吧有它,餐厅有它,家里有它,便当盒里有它。疲惫下午、驾车出行、朋友聚会,随手剥一个,健康美味又能补充体力。

在夏秋季节,智利柑橘可以为美味加持,生活不仅更健康,还能更富有美学意义。爱烘培的朋友,可以用智利脐橙做蛋糕;智利柠檬因为酸度较高但清香无比,可用来搭配油腻的食物,当然,用它调配出来的Mojito同样魅力十足。智利柑橘可以点缀原本绿油油的沙拉,也可直接当饭后解腻健康小食,香甜可口还有助于消化。花式吃智利柑橘,尽情绽放健康生活的缤纷乐趣。

智利柑橘类水果,优质健康的奥秘

智利柑橘类水果优质健康,离不开智利柑橘类水果的种植生长环境。独特的地中海气候,加上背靠着的安第斯山脉起到天然屏障的作用,阻止了外来病虫的侵入,种植和生产出天然健康、鲜美多汁的优质柑橘类水果。在健康食品的消费已经成为全球趋势的今天,智利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智利柑橘类水果的全球竞争优势日益明显。智利作为南半球第二大柑橘类水果出口国,今年以来,智利柑橘的销量持续走高,截止到7月5日,销量同比增长47.6% 。

智利水果协会(ASOEX)和智利柑橘协会为能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优质的智利柑橘类水果,一直致力于果实品质的提高,不仅在增加果实直径、去除果核方面不断研究,还在甜味和酸味之间良好的平衡积极探索。同时在运输保鲜上采用冷处理程序,精确控温±0.15°C,以保证果实的品质和新鲜。从运输品控,到入关质检,做到用心把关每一步。

生命是场马拉松,只有健康让我们走得更远。现在优质的智利柑橘类水果已经组团而来,帮助每个关注健康生活的中国朋友,及时补充身体营养所需,吃得更安心,身体更开心,能量满满地应对生活的挑战,健康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