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6配备了一颗意义重大的芯片

资讯 安兔兔 2020-09-17 16:32

今天凌晨,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作为重点新品之一的Apple Watch Series6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不过除了官方给出的宣传配置重点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芯片没有被苹果提及,那就是U1超宽带芯片,这颗芯片最早是出现在iPhone 11系列上,它可以当作设备的定位器,以便设备之间进行短距离内的精确查找。

翻看苹果官网的配置页面对比,目前仅有售价为399美元的Apple Watch Series6才内置了U1超宽带芯片,而另外两款智能手表产品则不具备,这颗芯片除了定位查找之外,在后续的功能中还可以解锁汽车和门禁等功能,而且无需拿出iPhone操作。

传闻中苹果一直在打造的一款名为AirTag智能寻物标签产品也是搭载了这颗超宽带芯片的,可以精确地指向目标位置所在的方向,可以还能实现与身边的其它iPhone用户分享照片,可以说功能虽小,但意义深远。

Apple Watch6配备了一颗意义重大的芯片
Apple Watch6配备了一颗意义重大的芯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