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将推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于9月上市

资讯 pcauto 2020-09-06 11:30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即将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共庆宝骏530使用四个品牌全球销售,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据悉,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优化升级,并于9月中下旬上市。

以全球品质服务每位用户,宝骏53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也是首款同时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自主品牌车型。它基于全球市场洞察所研发生产,满足不同市场的法规及标准,凭借科技前卫的造型、同级领先的舒适空间、先进的智慧车联网、充沛的动力和可靠的品质赢得国内外市场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累计出口已超7万台/套,成为今年出口量最多的中国品牌SUV。有关该车更详尽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