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和我的家乡》五城联动首映,葛优郝云欢乐合唱

资讯 电影界    2020-09-28 20:56

近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以五城联动特别模式举办了首映活动,联动北京、贵州黔南、浙江千岛湖、陕西延安、辽宁沈阳五个会场,实时连线与当地观众共叙乡情。总监制张艺谋、总导演宁浩、总策划张一白领衔“中国喜剧梦之队”二十余位主创携特邀嘉宾奔赴五地,倾情展现家乡美丽画卷。

强大豪华的全明星阵容、秀丽山水的壮观景象以及欢乐温暖的家乡故事,使得该活动实时直播期间受到来自全网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多个话题登社交网络平台热搜榜单前列,并一度登顶。

《我和我的家乡》五城联动首映,葛优郝云欢乐合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