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应该怎么选 有什么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08 14:35

洗碗机是自动清洗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设备。想要使用洗碗机,必须要懂得购买,洗碗机应该怎么选?是否需要考虑品牌问题?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洗碗机的问题。

一、洗碗机应该怎么选

1、你每天要用多少个餐具

购买洗碗机之前最好按照家庭成员的多少以及每餐使用的餐具数量来决定购买多大容量的洗碗机。

2-4口之家,一餐大概需用10-20个餐具,购买6套的洗碗机就够了。

4-6口之家,一餐大概需用16-30个餐具,建议购买8套的洗碗机。

2、你能腾出多大的空间放置洗碗机

目前市面上的洗碗机有独立式、嵌入式、台式和水槽式的,在选择这几款洗碗机之前你得先做好一个打算,你能腾出多大的空间来安置洗碗机。

如果是新房装修,可以在装修时提前预留洗碗机的位置,但同时也需要注意以下两点:第一、橱柜尺寸要合理,过大或过小都会很麻烦;第二、不要以为自己东西很少,因为厨房里总有你想不到的东西要放。所以要做好空间打算,以避免日后出现用具没地方的尴尬场面。

3、那么多功能,于你来说究竟实不实用

市面上洗碗机的类型各式各样,功能也是多到让消费者无法消化。目前洗碗机的主要功能可以分为五块:一是标准清洗程序,二是针对某类餐具的专项清洗程序,三是可用WIFI,四是消毒杀菌,五是去果蔬农残。

因此在选择洗碗机时不要被多样化的功能给迷惑了,选择以实用性为主的比较好。

4、根据你需要的功能,恰当地制定预算

洗碗机价格跟品牌、成本、技术、功能等直接相关,正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该买什么价位的洗碗机,应该根据实际需求和自家的经济条件来选择。

二、有什么品牌推荐

1、方太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定位,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 厨房 科技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嵌入式 厨房电器 产品,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2、海尔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全球白色家电领导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北京奥运会全球唯一家电赞助商。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

3、西门子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可见,选择洗碗机需要考虑每天要用多少个餐具、家里能腾出多大的空间放置洗碗机、功能性、品牌性等,不管是哪一种都需要注意是否真的适合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