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风扇怎么选 电风扇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19 19:06

虽然夏天主要使用空调,但电风扇也是不可或缺的,它也能够为我们带来清凉。那么电风扇怎么选?电风扇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风扇怎么选

1、仔细检查调控机构。控制机构包括调速开关、定时旋钮、摇头开关、照明灯开关等,这些控制机构应该操作灵活、接触可靠。对调速挡,不允许有两挡同时接通或一挡按不下去的现象。按下停止键,各速度挡键应正常复位。一台电风扇从启动到正常运转所需时间越短,风扇电机的启动性能越好。

2、查看电风扇的证件。在购买风扇时,要看清楚说明书,是否获得安全认证、ISO质量认证、检验标准、抗电磁波干扰能力等。

3、检查是否漏电。电风扇通电后,如果手触碰有强烈麻电感,用试电笔测试,试电笔也会发光显示,可判定外壳漏电,最好不要选购。

4、看外观。看外观包括油漆、电镀、塑料件表面是否光洁平整,各类操作开关、按钮、升降、俯仰等活动部位是否转动灵活、操作自如。

5、听声音。电风扇制造噪音的主要部件是电机,在挑选电风扇时一定要听一听电机运转时有无噪音,看它是否在运转时不抖动,是否平稳。

二、电风扇的品牌推荐

1、美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其主要提供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各类小家电等产品。

2、戴森。戴森是世界知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其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企业级用户带来高科技电器完美性能的体验。

3、海尔。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提供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智能家电全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过U+开放物联平台及场景商务结合,实现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

4、艾美特。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空气品质改善类家用电器产品的技术企业,其专业生产电风扇、电暖器、换气扇、电磁炉、电水煲等系列精致小家电,产品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

在选购电风扇时,除了掌握选购技巧外,还要注意品牌,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