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家话剧院团汇聚“秋天的‘剧’会”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9-09 17:51

9月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指导,中国国家话剧院主办的“秋天的‘剧’会——全国话剧院团疫情期间原创作品线上展演”正式开启。21家话剧院团的27部原创剧目,每晚19:30,将在学习强国、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等5个平台同时推出。

据介绍,本次展演是全国话剧院团在疫情之后,首次大规模线上集结,旨在通过与新媒体平台合作,探索更多元的舞台艺术呈现方式,全面展现戏剧人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难、勇攀创作高峰的社会使命与责任担当,助力全社会齐心抗疫、复工复业。

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全国知名话剧院团最具代表性的话剧表演艺术家及话剧新秀联合演出。展演作品既有在疫情期间的新创剧目,也有经典保留剧目;既有原创话剧作品片段,也有情景朗诵会、快板剧、音乐剧等各类型艺术作品。

展演立足戏剧表演,在创新演出形式的基础寓教于乐,普及推广戏剧艺术,让戏剧走入大众娱乐视野,让更多人了解戏剧艺术、喜爱戏剧艺术。同时,各院团的领导、艺术家还将在云端为观众介绍院团特色,展示院团风采,与观众一起云游院团。

本次展演,中国国家话剧院也推出《懒汉脱贫》《喜从天降》《回家》《夜深人不静》《你是谁》《一步之“谣”》6部观照现实题材的短剧作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