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南:总投资28亿元 打造扎尕那旅游特色小镇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10 13:16

 

甘南:总投资28亿元 打造扎尕那旅游特色小镇

9月9日,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开工仪式举行。该项目距扎尕那核心景区27公里,总投资约28亿元,建成后对于促进甘南州旅游扶贫、加快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特色小镇项目是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我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甘南州坚持“生态立州”做出的生态大文章、走出的绿色新路子。项目总占地约995.75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主要涵盖旅游门户区、核心区、生态康养和复合农业观光区等,形成集生态旅游、藏医药康养、特色小镇+养生田园综合体的复合型新模式,打造以旅游服务和藏式养生为核心功能的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扎尕那特色小镇的建设开发将采取整体规划、分期开发、逐步完善的形式实施投资建设。项目前期小镇以扎尕那景区为核心,打造县域旅游的“加油站”和承载高品质服务功能和创新功能的旅游核心区。中期融入“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东段“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线”,加大与拉卜楞寺、冶力关、腊子口及四川若尔盖、九寨沟等相关旅游景区的联动,立足地方民族特色,构建甘南州南部休闲旅游服务核心区。后期深耕养生大产业,打造集旅游服务、藏文化展示、藏医药体验等多功能的特色小镇,构建国际知名的康养胜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