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木餐桌椅的保养技巧有哪些 红木餐桌椅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06 18:39

红木餐桌椅属于价格较高的家具类型,想要延长其使用寿命与收藏价值,必须懂得保养。红木餐桌椅保养技巧有哪些?市面上的红木餐桌椅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红木餐桌椅保养及品牌问题。

一、红木餐桌椅的保养技巧有哪些

1、红木餐桌的面板,为了保护漆膜不被划伤,又要显示木材纹理,一般在台面上放置厚玻璃板,且在玻璃板与木质台面之间用小吸盘垫隔开。建议不要用透明聚乙烯水晶板。

2、夏天暑期来临,要经常开空调排湿、减少木材吸湿膨胀,避免榫结构部位湿涨变形而开缝。

3、春、秋、冬三个季节要保持室内空气不干燥,宜用加湿器喷湿,室内养鱼、养花也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

4、要保持家具整洁,日常可用干净的纱布擦拭灰尘。不宜使用化学光亮剂,以免漆膜发粘受损。为了保持家具漆膜的光亮度,可把核桃碾碎、去皮,再用三层纱布去油抛光。

二、红木餐桌椅品牌推荐

1、联邦

联邦家具隶属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不仅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更是榆木家具的专业制造厂家,对橡木家具,也是准也的水准。旗下的橡木沙发、壁柜、办公家具、酒店家具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华鹤

华鹤木家具隶属于华鹤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先后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引进了先进的家具制造技术设备,产品不仅销售国内,更是远销世界。

3、珠峰

珠峰品牌从小作坊开始做起,坚持以顾客为导向,严格把控质量,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理念融入到家具生产中,力求创造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的、个性化的家具,在家具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4、华丰

大连华丰家具是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中国一流的家具品牌,该家具公司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形成客厅、餐厅、卧室等多个系列的产品,产品远销欧美。

5、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坐落于天津市北辰鹏安工业园区,是华北平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经过19年艰辛创业,现已发展为家具行业中的佼佼者,2000年成为天津家具市场的一线品牌。

可见,红木餐桌椅保养需根据季节性、漆面材质等方面进行保养,同时挑选红木餐桌椅需要考虑品牌因素,如果条件允许,尽量挑选如南洋胡氏、华丰等知名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