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贴砖的注意事项 瓷砖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22 14:04

如果贴砖时的方法不当,会存在瓷砖松动、脱落的隐患,因此在贴砖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贴砖的工艺流程来进行。那么贴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瓷砖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贴砖的注意事项

1、贴砖前,要先泡水。瓷砖内部有很多细微的空隙,具有一定的吸水性。如果不泡水或泡水不充分就直接铺贴的话,瓷砖会将水泥的水分吸走,使得瓷砖与水泥连接部分出现空隙,粘结不牢,从而造成空鼓、瓷砖脱落等问题。因此在贴砖前,瓷砖必须在水中泡2小时以上,以砖体不冒泡为准。

2、注意瓷砖留缝的大小。如果瓷砖留缝太小,容易减小瓷砖使用寿命,瓷砖在经过热胀冷缩时挤裂釉面。

3、及时清理粘结剂。铺设好的砖面应该及时清理干净,特别是去除残留其上的粘结剂。合格的粘结剂干硬后即使在陶瓷砖面上也不易被清除掉。清理好的瓷砖面应该立即摆放标识进行隔离,避免污染或扰动,直到下一个填缝工序。

二、瓷砖的品牌推荐

1、东鹏。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其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2、马可波罗。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其产品涵盖亚光砖、抛光砖、抛釉砖、内墙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砖等所有品类。

3、冠珠。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卫生陶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建材集团企业。其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与突出的竞争优势,连续24年保持了高速稳健的发展,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选购瓷砖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贴砖时,要留意贴砖注意事项,才能用得更长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