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器有什么好处 如何选购净水器

资讯 pchouse 2020-09-23 16:34

净水器是对自来水进行不同程度的过滤,最后人们喝到或用到的水都会相对洁净。人们对于水质的要求提高其实是对自己的健康更加关注的一种体现。那么,净水器有哪些好处呢,又如何选购净水器,今天PChouse就来为你解答。

一、净水器有什么好处

使用净水器,可有效过滤各类污染物质,达到生饮标准,且成本相对较低。净水器是纯物理的过滤方法,可以有效去除各类污染物,如细菌、余氯、重金属、水垢(钙镁等)、挥发性物质、铁锈、泥沙等,且成本相对桶装水来说要低很多,出水口感好,可以直接饮用,无需烧开,所以是最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二、如何选购净水器

1.根据水源情况选择

选择净水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自身所在区域的水源情况来进行选择。除此之外还要考虑价格等方面的因素。若是您身处南方地区,水的硬度会较低,水垢也少,可以选择陶瓷滤芯净水器或超滤净水器。若是身处北方地区,水质较硬,水碱含量高,净水器的选择就应当是能够除去水垢的,建议选择纯水机。

2.杀菌是否达标

净水器之所以能够起到洁净饮用水的作用,产品的高温杀菌功能功不可没。但事实上,统观国内净水器大大小小的品牌,能使净水器的加热功能达100℃的并不多见。这也导致了一小部分细菌、病毒无法被彻底清除。国外较重视净水器的杀菌功能。目前国内也有不少净水器厂家重点研发净水器的杀菌技术,主要是通过添加消毒剂和紫外线杀菌等方法来实现。

3、考虑净水器的品牌以及售后

净水器品牌不同,价格肯定也不同,因为每个人对净水器的看法不同,如果你对饮水方面没特别要求,那就选择中低档些的,反之则选择大品牌,性价比高的。净水器的选购要了解内部过滤耗材更换是否方便,有的净水器更换耗材非常麻烦,还要别人上门来更换,太麻烦。

总之,净水器的选择其实还是存在很多深奥的学问,不仅要懂得净水器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更要了解品牌特性才能选择更合适的净水器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