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考研预报名9月24日正式开启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09-24 13: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9月24日,2021届研究生考试的预报名正式开启。此次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可通过预报名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据悉,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正式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时,考生须注意,要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而值得注意的是,考生报名时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