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鸡也想在时尚界“出圈”? 肯德基将联合老佛爷举办大秀

资讯 中国服装网 2020-09-03 08:52

熟悉肯德基的吃货朋友们一定都知道,今年是肯德基原味鸡的80周年。

炸鸡也想在时尚界“出圈”? 肯德基将联合老佛爷举办大秀

今年,肯德基在时尚圈动作频频。今年年初,肯德基宣布将与Crocs.(卡骆驰)联名推出“炸鸡鞋”,并于7月28日正是登陆Crocs官网开售。“炸鸡鞋”的推出在网上引起热议,还有网友表示“你试过把肯德基穿脚上吗?走着走着就饿了”。

近日,肯德基又向时尚圈投出重磅消息。肯德基联手当今时尚界殿堂级IP——KARL LAGERFELD打造两款深度共创时尚单品,KK无界桶和随行开封袋。该两款包袋于9月1日0点开始预售开抢,同时,肯德基还将与KARL LAGERFELD于9月4日开启“玩味经典,黑白无界”大秀,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跨界新潮流。

黑与白,是KARL LAGERFELD的灵感之源;原味鸡,是山德士上校的美味之魂;80年来,这可能是吮指原味鸡最时尚的一次。原味鸡80年风味不变和Karl的黑白设计既是不变的经典,也见证着每个时代的时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