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智能沙发 智能沙发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15 15:52

智能沙发是智能家居之一,想要选购智能沙发需要考虑诸多因素,主要有哪些方面?市面上的智能沙发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智能沙发的选购及品牌问题。

一、如何选购智能沙发

1、看沙发的框架

沙发作为一个大件,框架结构要牢靠。检查时可将沙发前后左右用力反复摇一摇,确认其框架牢固。坐上去感受沙发是否厚实稳固,或者多坐几个人看看承重能力怎么样,有没有异响等等。

2、看沙发的舒适度

沙发是用来坐或者躺卧的物件,所以在买沙发的时候最好能当场坐一下,感受一下软硬程度。太硬的沙发坐着会引起肌肉酸痛,而太软的沙发会有整个人陷在里面的感觉,坐久了也不舒服。

3、看垫层

选择沙发时可以看看沙发座和背的底面,是不是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的,在其上面分层再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体泡沫。这种垫层回弹好,坐感舒适。一般品牌知名度高的高档沙发基本都是这样配备的。例如芝华仕这个品牌,旨在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他家的沙发设计特别人性化,同时还会在坐垫内设置立式弹簧,使沙发具有更高的回弹性和抗老化性能。

4、看风格

选择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沙发风格与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搭配,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沙发除了使用功能之外,还起到了装饰空间的作用,因此,沙发的选择一定要与家庭的装修风格主色调相一致。

二、智能沙发品牌推荐

1、左右家私

左右家私创立于1986年的左右家�h是中国客厅文化的先驱企业,目前已经成为了亚洲范围内的大型中高档沙发专业制造商,将传统的家居生活引领进了国际家居生活模式,沙发的设计中带有其独特对艺术生活的理解,将历史感时尚感演绎得淋漓精致。

2、曲美

曲美沙发是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简约、现代、时尚的风格是曲美沙发的代名词,曲美沙发汇集了世界顶尖的设计师团队,无论是什么口味的外观控都能满足。

3、全友家居

全友家居的最大优势就是环保、健康,绿色是其口号,希望能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绿色生活。从选材、生产、制造等全有家族最看重的就是绿色环保,当然这并不代表牺牲了沙发的品质。全有家具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全部以绿色环保为宗旨,品质与环保兼得。

4、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是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2800余家品牌专卖店。顾家家居沙发将自身对客厅文化的特有理解融入了产品的设计研发之中,使得其产品具有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特质,与其他产品形成了巨大的品牌差异,特色非常鲜明。

可见,很多家具品牌都生产智能沙发,其选择方法跟普通沙发选购方式大同小异,市面上的智能沙发品牌众多,如曲美、全友家居等都是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不错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