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感谢球员拼到最后一刻,球队或将迎来新外援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8: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结束第11轮争夺,上海申花凭借毕津浩下半场的进球1-1战平大连人,赛后,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崔康熙表示,感谢球员们拼搏到最后时刻。申花可能会有新外援加入。

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感谢拼到最后一刻的球员们,他们奋战到了最后一刻。我们在关键机会的把握上还有所不足,我们连续几场球努力了,但是没能取胜,这是我作为主教练的责任。球员们真的努力拼到了最后一刻。

毕津浩位置是否会发生变化

首先球员确实具备这样的能力,他能够打不同的位置。我们现在在锋线上有很多伤病,所以以后会根据不同的具体需要,也会有相应的安排。

双外援出战是否做好迎接困难准备

俱乐部现在正在积极运作,我们可能会有新的球员加入。这个赛季开始的比较晚,赛程也比较密集,因此伤病也会经常发生,这种困难也不是一天两天的。我们接下来可能也会有很多的困难。

如何看待本场平局的结果

确实对两队来讲,不管是大连,还是我们想继续留在前4,都想拿到积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球员们能够永远不放弃,一直拼搏到最后一刻。

北京时间9月18日18:00,上海申花将迎来足协杯首轮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而9月21日19:35,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2轮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