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格兰欧国联大名单:罗伯逊、蒂尔尼领衔,全员来自英伦三岛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14:54

【雷速体育】上届欧国联,苏格兰被分在C联赛,最终4战3胜1负排名小组第一获。本届欧国联,苏格兰与以色列、捷克以及斯洛伐克分在同一组。

本届苏格兰欧国联大名单球员全部来自英伦三岛,其中13人来自英格兰赛场,10人来自苏格兰。其中苏超班霸凯尔特人4人入选,格拉斯哥流浪者2人入选。

老门将马绍尔出自德比郡,目前已经35岁,代表球队出场过34场国际大赛。后卫线上两名后卫同出自马瑟韦尔,另外效力利物浦的罗伯逊和阿森纳的蒂尔尼也是实力非常出众,两人虽然同为左后卫,但国家队赛事时蒂尔尼会被安排代打中卫或是右后卫。

中场位置,南安普顿的阿姆斯特朗以及阿斯顿维拉的麦金都是俱乐部的主力,刚刚与曼联完成续约的麦克托米奈顺理成章地也同样入选。锋线位置还是由凯尔特人老将福雷斯特领衔。

苏格兰大名单

门将:David Marshall、Robby McCrorie、Jon McLaughlin

后卫:Declan Gallagher、Liam Cooper、Scott McKenna、Stephen O'Donnell、Liam Palmer、Andrew Robertson、Greg Taylor、Kieran Tierney

中场:Stuart Armstrong、Ryan Christie、John Fleck、Ryan Jack、John McGinn、Callum McGregor、Kenny McLean、Scott McTominay

前锋:Oliver Burke、Lyndon Dykes、James Forrest、Callum Paterson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