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 mini没有5G?

资讯 TOM    2020-09-30 13:08

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12系列缺席后,这让消费者难免有些失落,官方曾回应称iPhone 12系列会推迟发布。

近期有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将会在10月份亮相,这马上就要进入10月份了,各方面关于iPhone 12系列的消息也是接憧而来,5G时代的前进,大家更加关注的是iPhone 12系列支持5G吗?

iPhone 12 mini没有5G?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 mini、 iPhone12、iPhone12 pro、 iPhone12 pro max,今天咱们的关注点放在iPhone12 mini上,在以往的消息中显示iPhone 12系列全系支持5G,其中定位最低的iPhone12 mini,搭载5.4英寸屏幕,而有报道猜测iPhone12 mini没有5G。

如果iPhone12 mini没有5G,是不是有点伤消费者的心?最终还是静等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