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商务办公赋能,TOM商务邮箱,塑造职场新形象

资讯 TOM    2020-09-10 09:53

转眼已至2020年,互联网的这10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短视频红利崛起、人脸识别支付、AI智能机器人对话...很多产品从默默无闻到一夜崛起。而对于商务邮箱领域,邮箱已成为一种习惯,却往往忽略了它的点滴改变。以TOM VIP邮箱为例,正在以一番全新的风貌与大家见面!

一. 布局商务邮箱市场的华丽转身

面对商务人士的市场调研,垃圾邮件及广告的侵扰,是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因此TOM VIP邮箱在6.0网页版升级时,使用了全新的视觉设计,功能分区更简洁,同时免除广告邮件侵扰。对用户来说,提升了更多互动感。

为商务办公赋能,TOM商务邮箱,塑造职场新形象

二. 让你的商务邮更简洁易用

移动办公已成为职场新潮流,商务邮箱在智能手机端的应用体验,成为了重点。使用TOM邮箱vip关联微信随心邮,面对密切的客户联系,更得心应手。可以在微信无限量接收客户邮件提醒,微信阅读邮件后,可以直接编辑邮件回复客户。一个可以装进口袋里的邮箱让商务人士可以随时随地跟进项目,与客户进行邮件沟通。

为商务办公赋能,TOM商务邮箱,塑造职场新形象

三. 让你的邮箱功能更强大

  1. 邮件分类

新建邮件文件夹,将相同项目的邮件统一归类,并按照不同的优先级顺序对邮件进行标记,这样在之后查找邮件或者整理项目资料的时候,能够更快速,条理更清晰。

  1. 邮件群发并单显

商务工作中与客户对接经常需要大量群发邮件,邮箱的单次发信量对于工作效率具有着直接的影响,而单显功能可以让收件客户只看到自己一个收件方,保护了其他客户的邮箱信息,也会让收件客户感受到专属服务的体验。

  1. 邮件撤回、误删恢复

类似于后悔药一样的功能,在同域条件下,发送邮件后24小时内,可以实现撤回,并将对方是否阅读的状态回传;已经删除的邮件,在30天内可在已删除文件夹下将邮件恢复。这两个功能可以极大地降低商务工作者工作中的失误损失率。

这样的商务邮箱,你爱了吗?前往TOM VIP邮箱,感受全新的商务邮箱6.0版。【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