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爸爸去世,请一路走好!

资讯 TOM    2020-09-11 16:01

据龙韬娱乐发布讣告称黄子韬爸爸黄忠东先生今日病逝,享年52岁,丧事将一切从简。随后黄子韬的工作室也转发了此条公告。目前黄子韬本人尚未回应,一切都来的很突然,想必黄子韬很伤心,希望外界多给他们一些时间不要过于打扰。

黄子韬爸爸去世,请一路走好!

黄忠东先生不仅是龙韬娱乐公司的代表,也是黄子韬的父亲,黄家父子俩一向低调行事,此前黄子韬在节目中自称,“父亲从小告诉自己家里很穷,直到长大以后才发现家里很有钱”,在参加综艺节目中,黄爸爸对于儿子黄子韬也是十分的疼爱。

黄忠东先生去世的消息真的挺突然的,希望黄子韬早日整理好心情,也希望天堂再无伤痛,请一路走好。【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