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生日热舞7rings,惊艳粉丝

资讯 TOM    2020-09-02 13:43

9月1日,江疏影迎来了人生中第34个生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中发布了跳《trings》的视频作为粉丝福利并配文“一个生日惊喜,猜猜我练了多久”,在视频中我们看到江疏影身穿黑色露脐装搭配短裤,在配上惊艳的舞姿,跳起来真的是太A了,粉丝们纷纷祝福爱豆生日快乐,还直呼姐姐赶紧C位出道。

江疏影生日热舞7rings,惊艳粉丝

江疏影为粉丝准备的福利果真是用心了,而且也受到粉丝们的一种好评,看来粉丝们也是被自家爱豆的惊喜给惊艳到了。

你被江疏影惊艳到了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