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磕到手肘瞬间手麻?你的疑惑解开了!

资讯 TOM    2020-09-25 20:15
磕到手肘瞬间手麻?你的疑惑解开了!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磕碰,有时候疼一下也就过去了,但是有一个地方就很神奇,如果不小心磕到了就会有一种火辣辣的疼痛感,过一阵子才能缓过来,你有碰到过这种情况吗?没错,它就是麻筋。

麻筋,在医学理论上就是手肘部的尺神经,人的手臂主要分布有三条神经,桡神经、正中神经和尺神经。尺神经位于手肘外下侧可以摸到两个硬硬骨性突起间的小凹洼,术语称之为“尺神经沟”。尺神经的绝大部分被肌肉覆盖,一般是触碰不到的。

那有人就会问了,平时趴在桌子上午休,醒后发现手麻的不行,那又是怎么回事呢?这是因为多处的神经会受到压迫,再加上睡不踏实,久而久之,手臂上的桡神经长期受压也就会导致手麻的现象。

关于手麻的知识你知道了,趴着睡不仅对你的颈椎不好,还会让眼球受到压迫,容易增加青光眼的发病率,所以为了自身的健康,最好让手脚得到自由伸展的好。【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