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来了!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长达8天!

资讯 TOM    2020-09-03 13:59

终于盼来了!今年国庆和中秋双节合一,从10月1日一直放假到10月8日,时间长达8天,现在大家的心情既惊喜又兴奋,期盼着放假回家。

据悉,昨日12306网站已开启国庆的售票通道,窗口、代售点也会在9月4日后陆续售票。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今年9月27日(周日)和10月10日(周六)两天是工作日哦,大家开心的同时别忘记完成工作~

盼来了!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长达8天!

按照往年的购票情况来看,国庆节前后的票很难买到,小编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预定车票。在乘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行李。上车后可以和其他乘客聊聊天,旅途漫长,聊聊天也方便打发时间。

国庆将至,小编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