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伯特·帕丁森又确诊新冠,蝙蝠侠再次被停拍

资讯 TOM    2020-09-04 16:30

据报道,曾主演电影《暮光之城》的男主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检测呈阳性,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蝙蝠侠》,目前在英国的拍摄工作已暂停。此前,这部电影就因为疫情的原因中断了近6个月的拍摄。

昨日,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一家四口也不幸确诊感染新冠,网友纷纷感慨今年的好莱坞大片道路艰难,也希望剧组不要被感染了。

罗伯特·帕丁森先后出演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好时光》、《蝙蝠侠》等作品,凭借《暮光之城》中吸血鬼爱德华·卡龙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因疫情多次改档期的最新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信条》也在今日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罗伯特·帕丁森又确诊新冠,蝙蝠侠再次被停拍

《信条》横跨全球,大开眼界的火爆特工行动,你看嘛?【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