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是生命的延续!

资讯 TOM    2020-09-16 14:05
孩子,是生命的延续!

前脚刚宣布结婚要有仪式感,后续生育问题给你提上来。大家对生育的问题还是蛮关注的,近日一组数据让大家感到了震惊,是哪组数据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990年1月1日,上海共出生2784人。

2000年1月1日,上海共出生1148人。

2010年1月1日,上海共出生380人。

2020年1月1日,上海共出生156人。

看到这组数据,你震惊了吗?近日,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团队在著名的《柳叶刀》杂志上发布了一篇文章,由于出生率的下降,全球人口估计在2064年前后达到97亿的顶峰,之后就会慢慢萎缩,到本世纪末将减少到88亿人。

不想生、不敢生、没法生是目前人口方面的三大主要问题,你生了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