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普诺凯1897&《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热播,郎朗担当观察员展示泡奶首秀

资讯 TOM    2020-09-16 16:39

由海普诺凯1897独家冠名的《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正在热播,节目通过真实生活的呈现和轻松的风格持续为观众带来欢乐和家庭方面的思考。在第七期节目中,郎朗作为新的观察员也来到了家务男的现场,在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生活话题的同时还展示了一把泡奶技能。

海普诺凯1897&《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热播,郎朗担当观察员展示泡奶首秀

-不弹钢琴的郎朗上演泡奶个人技

没有钢琴演奏,也不做导师点评,这位殿堂级艺术大师走下舞台,走向生活,在《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中向观众展示了国际郎不一样的一面。节目中的郎朗不仅对杨迪和李诞泡奶时出现的问题一一指正,还亲自示范标准手法,奶粉的用量、牛奶的温度等等这些细节郎朗都有格外注意,面对大家的夸奖郎朗在节目中有解释,因为平时经常会给亲戚的孩子泡奶,所以就练成了这项隐藏技能。

海普诺凯1897&《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热播,郎朗担当观察员展示泡奶首秀

正如朱丹在节目中所说的,看到他们泡奶的样子仿佛能看到他们很有责任照顾家庭的样子。镜头下的郎朗也用着自己的方式学着怎样更好的爱护家庭,除了泡奶外,郎朗还向有孩子的亲戚推荐自己信赖的海普诺凯1897奶粉,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郎朗也明白丰富的营养支持对他们来说必不可少,因此帮助家长挑选一款高品质奶粉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就要付出自己足够的耐心和强大的责任心。

-高标准要求追求高品质产品

不管是泡奶时的标准手法还是音乐上的精湛技能,我们都能看到郎朗将严要求的风格一以贯之。选择成为海普诺凯1897的全球形象代言人,把自己信赖的奶粉推荐给亲戚朋友,用它当做礼物送给节目嘉宾,从郎朗对海普诺凯1897的这些“宠爱”中可以看到,对高品质执着追求的海普诺凯1897深受郎朗的认同与信任。

海普诺凯1897&《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热播,郎朗担当观察员展示泡奶首秀

与郎朗对于艺术的专业态度一样,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百年间严苛传承卓越品质,以对乳制品有着极致追求的荷兰为奶源地,甄选传承百年的家族牧场纯正奶源,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同时海普诺凯1897百年来专注配方研究,独创亲和营养优化吸收的P59®配方,为呵护宝宝小肚肚创新了益优护配方®,充分适配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丰富营养。严格把控从生产到运输的每个环节,坚持荷兰原罐进口,海普诺凯1897一直以“爱”为初心认真对待每一罐奶粉,用爱守护宝宝的每一口好奶,为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和服务。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下半程的旅程已经开启,温馨有爱的生活故事将会继续上演,新一期的节目还会有怎样的惊喜与感动,锁定东方卫视和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一起见证温暖与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