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人掌极地系列首发,花皙蔻活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资讯 TOM    2020-09-16 17:42

人迹罕至的极地世界,生物倔强地繁衍,顽强的生命力令人敬畏。探寻逆境下的每一处生机,花皙蔻仙人掌极地保湿系列震撼上市。以自然界顽强生命为灵感,花皙蔻仙人掌极地保湿系列,为肌肤搭建强效补水泵,焕活干燥缺水肌。

​仙人掌极地系列首发,花皙蔻活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撷取摩洛哥仙人掌,极地力量焕活缺水肌

秋意渐浓,气候愈发干燥,肌肤面临缺水危机。干燥/粗糙/脱皮/卡粉,水分时刻流失,肌肤问题频繁显现。及时使用花皙蔻仙人掌极地保湿系列,集结3种“极地”植物,水泵般快速灌溉干渴沙漠肌,令肌肤迅速回归水润透亮。

生长于沙漠地区的仙人掌,以绝佳的储水能力为世人所知。每100万颗仙人掌籽,约能榨出1升有机仙人掌籽油,素有“液体黄金”之称。花皙蔻精选摩洛哥有机仙人掌籽油,冷压初榨不流失营养,硬核储水力加上强抗氧化性,水嫩肌肤不暗沉,焕活鲜活细嫩少女肌。

​仙人掌极地系列首发,花皙蔻活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层层灌注水润力,24小时长效保湿

通常来说,皮肤的分层有表皮和真皮。表皮缺水常表现为粗糙、干燥。当真皮层缺水,皮肤张力和光泽都会消失,显得肤色黯淡、憔悴,显年纪。花皙蔻仙人掌极地保湿系列,由表及里给肌肤补水,三层极地保湿力,层层抵御干燥肌。

摩洛哥有机仙人掌籽油,给角质细胞“海洋般深储水”。针对基底层缺水的情况,提取南极洲丛梗藻提取物,含天然抗冻蛋白质和海藻糖保湿能量,“加湿式猛补水”。来自极热火山口的嗜热栖热菌发酵产物,自带特殊压力防御系统,帮助保护肌肤细胞,给与角质层“盾牌式”强修护。花皙蔻仙人掌极地保湿系列,层层灌注水润力,肌肤自如应对外界环境挑战。

临界破乳爆水技术,24小时长效保湿

质地与滋润度通常二者不可兼得。花皙蔻仙人掌极地保湿系列,采用临界破乳爆水技术,瞬秒成水。利用肌肤亲油性的原理,将乳霜中的油分先行输送至基底层,再灌送产品中的水分。如此一来,停留在肌肤表层的几乎都是水,达到清爽不粘腻的舒适肤感。

当乳霜瞬秒化成小水珠锁水膜,有效成分快速潜入肌底,吸收更快。肌肤大口喝饱水,告别粗糙/干燥/脱皮/卡粉。延续花皙蔻十无添加承诺,不含香精和防腐剂,一套全天候守护干燥缺水肌。

​仙人掌极地系列首发,花皙蔻活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