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博鳌母婴论坛开幕,妙姿妈妈助力5.0新产康

资讯 TOM    2020-09-28 15:18

近日,由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等承办,国家相关部委、海南省政府指导的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中心成功举办。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苻彩香、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原副主席张文康、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等多位领导及母婴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中医妇儿食疗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青委会常务委员、妙姿妈妈创始人荆路女士应邀出席。

首届博鳌母婴论坛开幕,妙姿妈妈助力5.0新产康

此次首届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规模宏大,嘉宾权威,大会为母婴行业的后疫情时代发展方向提供了深入思考和破局之路。妙姿妈妈作为产后康复领域的优秀品牌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产康专题分论坛上,产康嘉宾从产康新生态对5.0产康市场进行解读,讲述了产后康复临床规范和指南,并推出磁电联合在产康领域的临床应用等新形式,帮助产康运营者打造产康门店核心竞争力。

首届博鳌母婴论坛开幕,妙姿妈妈助力5.0新产康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对多层次、多类型的康复医疗需求日益凸显。孕产期是关乎女性一生身心健康的关键时期,社会、家庭、配偶均应在这个时期给予更多关注,帮助孕产妇及时、正确、系统地进行身心康复。孕产康复是女性在产后整个身心可以得到综合调养和恢复的过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妙姿妈妈自2009年初建以来,本着“打造中国产后康复行业标杆”的企业愿景,始终致力于产后康复专业技术的打造与精进,并打造了产康行业的标准化运营体系,以专业化、标准化、体系化,获得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中国康复医学会等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等高校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在产后妈妈群体中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口碑。

首届博鳌母婴论坛开幕,妙姿妈妈助力5.0新产康

荆路女士表示:“国家政策的支持、社会各界的关注、家庭成员的重视以及女性个体的需求,使得产后恢复行业迅速崛起,尽管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却并未放缓发展的脚步。产后康复是由传统医学、现代医学、康复医学、营养学、心理学等多学科交叉组成的专业领域。孕产是女性的第二次生命,产后康复对女性的一生而言至关重要,产后女性的身心健康将直接影响到个体的未来健康、家庭的幸福质量、孩子的身心成长以及社会的和谐稳定。因此,要将产后康复切实做到以专业理论为支撑,操作安全,效果持久,如此方可真正实现产后康复行业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